>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引意甲20球神射手 权健2000万天价年薪抢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曼联欲引进默滕斯 


  本赛季,意甲联赛射手榜竞争激烈,除了贝洛蒂、哲科、伊卡尔迪外,那不勒斯的默滕斯也是金靴的有力竞争者,在伊瓜因离开后,他成为了球队的当家射手,目前还比后者多打进了一球。如此火热的状态,也吸引了诸多豪强的目光,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曼联有可能在夏天引进这位比利时国脚,那不勒斯也正在努力和球员达成续约。

  比利时人在本赛季各项赛事为那不勒斯出战36场,打进了25粒进球,其中联赛打进20球,欧冠5球,同时还有11次助攻。在今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中,他也为比利时国家队打进3球,并助攻4次。而上个赛季他还只为那不勒斯首发了13次,是球队锋线的主要替补球员。可以说,伊瓜因的离开让他彻底爆发。事实也证明,默滕斯完全有能力成为球队的进攻核心。他本人也当选了2016年比利时足球先生。

  他出色的表现吸引了豪门的目光,曼联准备在夏天将他引进,据了解曼联已经和默滕斯取得了电话联系,双方已经开始讨论合同问题,曼联将为他开出470万欧元的年薪。由于默滕斯今年即将年满30岁,因此这将是他转会豪门俱乐部的最后机会,有媒体称他在今年离队的概率超过80%。而且,来自曼联的兴趣对他很有诱惑力,同时这份合同也十分丰厚。

  由于他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因此那不勒斯并不想连续两个赛季失去球队的当家射手,他们正在努力和默滕斯达成续约,但是他们开出的300万欧元的年薪显然无法和曼联匹敌,此前默滕斯还拒绝了球队提出的合同中增加巨额违约金这一提议,双方也迟迟没能达成共识。除了曼联外,国米也对球员很感兴趣,但是难度较大。

  值得注意的是,状态如此火热的球员自然不乏中国球队的关注。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卡纳瓦罗希望天津权健引入默滕斯,而权健俱乐部的报价则是20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

  从目前的情况看来,默滕斯在今夏离开那不勒斯或许只是时间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760549.shtml report 1181 曼联欲引进默滕斯 本赛季,意甲联赛射手榜竞争激烈,除了贝洛蒂、哲科、伊卡尔迪外,那不勒斯的默滕斯也是金靴的有力竞争者,在伊瓜因离开后,他成为了球队的当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