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带伤30分利拉德31+11 火箭3分创史负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3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全场打完,火箭107-117不敌开拓者,遭遇两连败。

  本场之星:达米安-利拉德

  此役,利拉德轰下31分11助攻,并在比赛中多次命中霸气的干拔三分,成为主队赢球的功臣。

  本场球,火箭投进8个三分球,由此,他们赛季三分命中总数达到1083个,超越上赛季的勇士,创造了NBA历史单赛季三分命中数的新纪录。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31-32、25-33、29-31、22-21(火箭在前)。

  开拓者这边,利拉德31分4篮板11助攻、CJ-麦科勒姆12分3助攻、努尔基奇19分11篮板3盖帽、哈克里斯17分6篮板2抢断3盖帽、阿米努15分9篮板、克拉布17分4抢断。

  火箭这边,阿里扎17分5篮板6抢断、卡佩拉8分7篮板、贝弗利9分8篮板3助攻、戈登13分、内内14分7篮板4助攻、路威14分3篮板3助攻。

  比赛回顾

  休城赛季3分创历史

  首节,火箭率先发力,哈登继续带伤出战,却并未因此懈怠,期间他一次外线造犯规三罚全中,两次上篮得手,个人独揽7分帮助攻客队领先。但火箭的优势没有保持太久,之后的比赛,利拉德巨星级三分连续出手命中,开拓者实现反超。本节后段,内内成为火箭主攻点,他先后三次杀到内线得分,还打成一次2+1。单节结束前,哈登三分入网,由此,火箭赛季三分命中总数达到1078个,超越上赛季的勇士,创造了NBA历史单赛季三分命中数的新纪录。单节打完,火箭31-32暂时落后。

  努尔基奇12+7统治内线

  次节,火箭攻防陷入停滞,阿米努、克拉布先后命中三分,开拓者借此掀起高潮,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内内上篮得手,阿里扎三分也进,努力帮助攻火箭止血。但是在内线,他们对于开拓者的强攻,依然没有太多应对招数,努尔基奇上篮打成2+1,主队继续保持10分的优势。半场结束前,内内连续送出策应妙传,帮助攻阿里扎和德克尔砍分,可随着努尔基奇上篮再中,半场打完,开拓者65-56暂时领先。

  利拉德霸气3分抢镜

  易边再战,哈登迅速上篮命中。此后,大胡子虽然投射手感不佳,但他犀利的突破,却多次撕开对手防线。不过,开拓者这边,CJ-麦科勒姆和利拉德继续投进蛮不讲理的三分球,在内线,努尔基奇和哈克里斯也先后突击篮下得分,本节后段,克拉布暴扣得手,路易斯-威廉姆斯迅速上篮入网,还以颜色,三节打完,开拓者96-85暂时领先火箭。

  火箭负开拓者2连败

  末节,火箭展开最后的反扑,并成功奏效。路威上篮得手,哈登三分也中,火箭在末节中段的时候将比分反超。最后3分钟,比赛进入白热化,阿里扎接到内内传球暴扣得手,火箭在还剩2分28秒的时候,将分差抹平。但之后,努尔基奇上篮入网,帮主队夺回优势,火箭多次攻击未果,只能采用造犯规战术。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07-117不敌开拓者,遭遇两连败。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埃里克-戈登、卡佩拉、贝弗利、哈登

  开拓者首发阵容:哈克里斯、诺阿-冯莱、努尔基奇、CJ-麦科勒姆、利拉德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779242.shtml report 2565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3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全场打完,火箭107-117不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