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打一手好太极!温格10次回避未来问题

  《太阳报》报道,温格在新闻发布会上打起了太极,10次避谈他的未来问题。

  

  媒体报道温格已经收到了一份两年合同,他即将签字,但他本人面对媒体时就是不给出明确答复,10次避谈这个问题,依然在和球迷、董事会和球员“玩游戏”。

  在输给西布朗后,温格表示:“我知道将来有什么打算。别担心,你们很快就会知道的。”13天过去了,外界依然不知道他的决定。

  在阿森纳对曼城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又表示:“我承认我说了这句话的第一部分,但没有说第二部分。今天你们不会知道答案,但我心里非常清楚,我会继续保持这种状态。这个问题(续约)此刻还没有完全得到解决。”

  那他已经解决了哪些问题呢?“我没有什么好补充的。”但他说内心非常清楚,“我不会再回答这个争论,已经有过相关的新闻发布会了,此刻这不是俱乐部最重要的事情。”续约延迟会造成不确定性吗?“不会。生活的重点是专注于重要的事情,而不是寻找借口。”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783161.shtml report 544 《太阳报》报道,温格在新闻发布会上打起了太极,10次避谈他的未来问题。媒体报道温格已经收到了一份两年合同,他即将签字,但他本人面对媒体时就是不给出明确答复,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