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旧将炮轰范加尔:乱卖人 黑贝离开令人伤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弗莱彻认为范加尔不该卖维尔贝克
弗莱彻认为维尔贝克应该是曼联的一份子


  范加尔执教曼联时期,不但球队成绩没有太大起色,而且范加尔在用人方面也为人所诟病,在他入主曼联成为球队主帅之后,多位曼联旧将相继离队,其中就包括有出身于曼联青训营的达伦-弗莱彻,弗莱彻近日接受《ESPN》采访时就表示,范加尔当时在曼联不应该肆意卖人,尤其是维尔贝克离开曼联的那一天使他感到非常伤心。

  在范加尔上任之后,引进了迪马利亚、马夏尔、德佩等球星,但是曼联原来的多名老臣也相继遭到清洗,比如维尔贝克、扎哈、埃弗拉以及弗莱彻,甚至是迪马利亚也在一个赛季之后被范加尔卖到巴黎圣日耳曼。弗莱彻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如果当时范加尔能够改变自己的想法,或许曼联会变得不一样,“许多球员在范加尔治下离开了曼联,在我看来,他们本应该留在球队。并不是我随便去评论其他人,比如在维尔贝克离开曼联加盟阿森纳的那一天,那真是一个令人伤心的日子。”

  “维尔贝克应该是曼联的一份子,他作为一个曼彻斯特本土出生、长大,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为了球队过得更好而牺牲了自己,维尔贝克真的很受队友们的爱戴,他当时正在达到他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他本应该是曼联的顶级球员。”

  而弗莱彻在2015年冬窗也离开了曼联,虽然当时弗莱彻被范加尔任命为曼联的副队长,但是弗莱彻认为范加尔根本就不想把他留在曼联,“从一开始我就认为自己并不在范加尔的计划之内,很可能是在季前的训练中,我的表现使他感到惊讶,从而能够继续留在曼联,而有很多球员在那个时候已经离开了曼联,但是即使是这样,最终我还是没能够继续留队。我本来应该是球队重要的一员,不是我缺乏耐心,我实在看不到出路,我需要新的挑战。”

  弗莱彻今年33岁,出身于曼联青训营,2003-04赛季进入曼联一线队,2015年2月,弗莱彻正式转会至西布朗效力至今。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785560.shtml report 1183 弗莱彻认为维尔贝克应该是曼联的一份子范加尔执教曼联时期,不但球队成绩没有太大起色,而且范加尔在用人方面也为人所诟病,在他入主曼联成为球队主帅之后,多位曼联旧将相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