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发战丽江海报:云南足球4176天后再赴京城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云南足球,留存在许多人的记忆中。

  海埂基地,高原主场,以及曾经的云南红塔,印象中,这就是云南足球。

  2005年10月26日,中乙联赛决赛阶段第一轮,云南丽江东巴在北京0:0战平北京宏登,未曾想这一战竟是之后12年云南足球在北京的最后一次亮相。

  2017赛季58同城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轮,4月2日15:30,丰台体育中心,北京人和主场迎战丽江飞虎,云南足球和北京足球时隔4176天后再一次在北京,在职业联赛的赛场上相遇。

  我们于绿茵之上寸土必争,我们于场外握手言欢,互相勉励,这是待客之道。

  我们的联赛,一起书写我们的传奇,滇城足球,久别重逢,北京欢迎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788849.shtml report 704 云南足球,留存在许多人的记忆中。海埂基地,高原主场,以及曾经的云南红塔,印象中,这就是云南足球。2005年10月26日,中乙联赛决赛阶段第一轮,云南丽江东巴在北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