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神:一心希望为上港夺冠 最喜欢打红钻的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31日广州报道)明晚中超联赛重燃战火,一场新老势力的直接对话,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上演,广州恒大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对于埃尔克森而言,这场比赛无疑有着特殊的意义。这不仅是他第一次在天河体育中心对阵恒大,也是他出战的第100场中超联赛。

  赛前,埃尔克森也接受记者的采访。对于自己在上海的生活,埃尔克森非常满意,同时他也表示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为上港拿到一个冠军奖杯。而对浦和红钻的进球,则被埃尔克森认为是最本赛季自己最喜欢的一个进球。

  “非常开心达到中超100场的纪录,这是我在中超的第五个赛季,在广州度过了三个赛季,在广州我有很多好朋友,球迷也很好。”埃尔克森说:“在天河对阵广州恒大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我在上海过得也非常开心。虽然之前我在广州赢得了很多荣誉,现在我一心希望给上港队夺取一个冠军头衔。”

  对于自己的好状态,埃尔克森认为得益于赛季开始前在多哈的冬训,而博阿斯习惯了上午进行训练,这也逼迫自己早点休息。“今年我们的训练也有所调整,都是上午训练。所以我现在也习惯了早点休息。下午的时间一般都回到家里放松一下,看看电影,晚上我会去自己喜欢的餐厅吃饭,或者去奥斯卡或者胡尔克家聚一聚。”

  “很幸运,我的进球也早早到来了”埃尔克森说:“这对于球队顺利开局非常有帮助,我认为我自己最好的进球也是跟浦和红钻比赛中的那个进球,那个进球也是非常精彩,在进球之后我也是找到了我们自己的节奏。”

  对于新的赛季,埃尔克森有两个目标,一个是自己进更多的球,另外一个就是帮助上港捧起冠军奖杯。“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有很多的困难,但好在我们适应得很快,胡尔克来得比较早,奥斯卡今年也来了,现在大家在这里适应得都很不错。”

  埃尔克森还有一个小愿望就是接到奥斯卡或者胡尔克的邀请,去他们家吃饭。“因为他们家的巴西菜做得非常好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812059.shtml report 835 (搜狐体育裴力3月31日广州报道)明晚中超联赛重燃战火,一场新老势力的直接对话,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上演,广州恒大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对于埃尔克森而言,这场比赛无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