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维特斯宣布续约张玉宁1年 国足希望继续战荷甲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维特斯宣布续约张玉宁 


  北京时间3月31日,荷甲球会维特斯官方宣布,与中国球员张玉宁续签一份新的合同,合约期至2018年夏天。

  今年夏天,维特斯多名球员合同到期,张玉宁有幸留下,与俱乐部续签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科扬和德隆科斯等球员的合同也将到今年夏天结束,其中后者正与维特斯展开续约谈判,前者确定离队。此外,迪克斯、泰伊杜尼、贝克、米亚加和阿里等张玉宁的队友,因租借合同到期,也将在今年夏天离开,不过维特斯官网表示,俱乐部正在积极联系球员和相关俱乐部,看能否延长续租的可能性。

  张玉宁现年20岁,司职前锋,杭州绿城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5年加盟荷兰球会维特斯,签订了一份到今年夏天的合同。迄今为止,张玉宁代表维特斯出场24次,打进4球助攻4次。上赛季,张玉宁表现出彩,进而在今年夏天获得了象征主力的9号战袍。遗憾的是,本赛季他的出场次数并不理想,出场16次打进2球助攻4次。近来,张玉宁出场不多,最近7场荷甲联赛仅获得11分钟亮相机会。坊间一度传闻张玉宁合同结束后,将回国踢中超联赛,而今续约消息算是结束了一切流言。

  对于中国足球而言,张玉宁是国足未来的希望,自2016年入选国足以来,出场8次,打进2球。值得一提的是,张玉宁也是当今旅欧军团中,唯一在一线队踢球的国足球员。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818460.shtml report 960 维特斯宣布续约张玉宁 北京时间3月31日,荷甲球会维特斯官方宣布,与中国球员张玉宁续签一份新的合同,合约期至2018年夏天。今年夏天,维特斯多名球员合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