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玉宁续约一年 面对伊朗形同消失 里皮认定他是国足最佳前锋!

  期望越低,惊喜越多。期望一高,全是失望。——这几句话形容张玉宁,比较贴切。2016年之前,张玉宁只是众多旅欧球员、郁郁不得志的一个,没有什么闪光点。

  

  

  但是进入2016年,一切都不同了。年初他在面对JC罗达的比赛中,打进绝杀一球,成为荷甲百年历史上,第一个进球的中国人。随后,张玉宁的拼音名字,也被印在了俱乐部的英雄墙上。

  而后,高洪波将其征招入队,参加了多场热身赛,12强赛面对伊朗,更是首发登场,表现不俗,让球迷眼前一亮:身板很好,卡位很准,像是欧洲联赛锻炼过的。

  随后,里皮接手国足,张玉宁继续得到信任,面对卡塔尔比赛后,张玉宁得到了里皮的赞扬:他是国足阵中唯一知道如何无球跑位的人。——银狐这评价可不低!随后,返回俱乐部的张玉宁,又有进球进账,表现很好。

  

  但是这之后,尤其是进入2017年,张玉宁就似乎进入“瓶颈期”,在俱乐部只能坐板凳。在国家队面对韩国时替补身份出场,在和伊朗队比赛中首发出战,张玉宁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要速度没速度,要预判没预判。中国队三前锋中,于大宝拼命争抢,郜林和张玉宁,却好似消失了一般,作用等于零。

  

  近日,已经返回国内,参加全运会浙江队比赛的张玉宁,得到了一个好消息,荷甲维特斯与他续约一年。曾被赞誉国足未来10年最佳前锋苗子的张玉宁,应该积极展现自己的能力,如果还像今年年初这一段时间的发挥,恐怕想留在欧洲,也只剩这一年了。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819458.shtml report 1243 期望越低,惊喜越多。期望一高,全是失望。——这几句话形容张玉宁,比较贴切。2016年之前,张玉宁只是众多旅欧球员、郁郁不得志的一个,没有什么闪光点。但是进入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