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3轮 > 河北华夏VS贵州智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主帅:拉维奇疲劳将缺阵 出场需用表现证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因为国际比赛日间歇,我们有漫长的时间准备本场比赛,我们的训练进行的不错,虽然国家队球员两三天前才刚刚回到队伍合练,但球队的整体状态不错,我们对赛季首胜充满信心,要达到这一目标,我们必须拿出最好的表现,因为对手同样强大,他们有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希望明天有大量球迷来到球场支持球队,球迷的支持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也应该用最好的表现回馈球迷。”

  球员赵明剑表示:“明天的比赛肯定会很艰难,但是我们已经做好了应对困难的准备,争取在教练的部署下取得赛季首胜,提升球队信心。”

  当被问及国家队球员以及拉维奇的状况时,佩帅表示:“对于国家队球员来说,他们从伊朗的长途飞行后比较疲惫,但是对于拉维奇来说他刚刚经历了从南美的超远途飞行,明天他应该不会出现在首发阵容里。”

  在回答球队磨合状况如何时,佩帅表示,“我们的球队每周都在变得更好,七名新援加入后,他们对球队的了解每天都与日俱增。”

  球员赵明剑则表示:“相信大家都已经了解了佩帅的技战术打法,我们第二场比赛明显比第一场默契程度好了很多,我们的球队刚组建,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我们的信心,希望明天的比赛取得胜利。”

  当被问及姆比亚前两场并未出场的考虑,佩帅表示,“外援政策调整后我们每场比赛只能挑选3名外援上场比赛,因此每场比赛有机会出场的球员必须拿出最好的表现来证明自己,阵中其他球员也是一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844799.shtml report 646 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因为国际比赛日间歇,我们有漫长的时间准备本场比赛,我们的训练进行的不错,虽然国家队球员两三天前才刚刚回到队伍合练,但球
(责任编辑:张统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