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维特斯与张玉宁续约到2018夏天,中超土豪无从下手!

张玉宁确定续约维特斯!

  国足锋线超新星,张玉宁正式确定与荷甲球队维特斯续约!根据维特斯今天在官网公布的消息,张玉宁将延长合同到2018年夏天。

  经过了漫长而艰苦的谈判,张玉宁和维特斯终于签订了新合同,这也标志着他仍将在欧洲追求自己的事业。此前,由于出场时间得不到满足,张玉宁和维特斯的续约步履维艰,期间甚至不断传出张玉宁将返回国内踢球的传闻。同时据说也有德乙、意甲的球队有意签下张玉宁。

  自从加盟维特斯以来,张玉宁在荷甲联赛出场21次,打进3球;在荷兰杯出场两次打进1球,他被维特斯头号球星沃尔夫斯文克尔称赞为是维特斯未来的主力中锋。本次续约成功,如无意外张玉宁将在余下时间继续留在欧洲效力。

张玉宁承载了中国球迷对世界杯的憧憬

  本赛季张玉宁在各项赛事中代表维特斯出场16次,打进2球并有4次助攻。在联赛中,张玉宁本赛季出场12次,其中1次首发11次替补,出场时间为299分钟。

  换帅之后的维特斯引进名将范狼店,张玉宁瞬间失去位置,沦为饮水机管理员。绝大部分时间,张玉宁只能以替补身份上场,到后期,张玉宁只能在预备队寻找状态。但是久疏战阵的张玉宁立功心切,在一次预备队比赛中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侧面反映了他着急的心态。

  在合同今年夏天就到期的情况下,张玉宁并不缺乏追求者。除了中超各支土豪,也有德乙、意甲的球队希望签下这名希望之星。据说曾经有中超球队开价一千万欧元希望签下张玉宁,但是维特斯拒绝了这一笔报价。可以看得出来维特斯似乎愿意为张玉宁提供更多的机会,以及更多的耐心。

张玉宁在世预赛中也表现欠佳

  作为当下唯一一个效力欧洲主流联赛的国足队员,年轻的张玉宁无形中承载了巨大的压力。人们都遗忘了上一个在欧洲取得成功的中国球员要追溯到哪一年了,而张玉宁上赛季的横空出世让所有人都眼前一亮。

  不可一世的张玉宁首次入选国足便首发上场,并完成梅开二度的奇迹。张玉宁迅速被视作国足锋线重要的棋子。在对韩国和伊朗的前两场世预赛中,张玉宁表现都十分抢眼。可之后张玉宁在俱乐部机会越来越少,也影响了他代表国足的表现。

  结束上一场世预赛之后,张玉宁没有回荷兰,而是前往浙江备战全运会。不管怎样,有比赛踢也是好事,和维特斯的续约也是一个良好的信号。希望张玉宁能继续留在欧洲驰骋,为国争光。

  138体育小编总结,球迷对张玉宁应该少些期望,期望越大,失望越大。20岁的他已经表现得很出色了,留在欧洲的他肯定会有更多比赛机会。

  公众号ID:shenbotiyu

sports.sohu.com true 138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848865.shtml report 2300 张玉宁确定续约维特斯!国足锋线超新星,张玉宁正式确定与荷甲球队维特斯续约!根据维特斯今天在官网公布的消息,张玉宁将延长合同到2018年夏天。经过了漫长而艰苦的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