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阿斯:上港4国脚难保证状态 斯帅缺阵有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31日报道)明晚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上演上港与恒大的强强对话。这也是本赛季上港遭遇的首个等量级对手。此前上港取得了联赛和亚冠的六连胜,状态神勇。而对于本场比赛,博阿斯表示:“刚刚经历了国际比赛日,这不是最佳的准备比赛时间,不过幸运的是,我们的国足球员没有什么伤病。我们也准备了两周的训练,我觉得我们做好了准备。希望明天能够有一个好的天气。希望明天有一个好的结果。”

  谈到恒大,博阿斯表示:“恒大队在中超和亚冠都处于统治地位,这也是我们未来努力的方向。希望将来我们能够实现追比恒大的目标。”

  有粤媒记者问博阿斯,恒大国脚的消耗要比上港国脚更大,你是否认为这是击败恒大的最佳机会?对此博阿斯表示:“这个我也不知道,也很难说,上港有四名球员入选了国家队,他们在15天的时间里基本没有得到比赛的机会,对于教练而言,这不是我期待的,两周不比赛对于保持状态也有很大的难度。不过好消息是国家队球员回来之后没有什么伤病,这也是我希望看到的。”

  博阿斯坦言,恒大前两轮比赛已经输了一场,如果明天能够战胜恒大,对于上港将会非常有利。“明天是我们中超联赛的第三轮,我们之前取得了两连胜,对手输了一场,如果明天我们能够取胜的话,对于我们而言,局面是非常好,当然我们知道明天的比赛会非常困难,如果能够获胜,对于我们是很好的机会,但我并不想过多强调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因为4、5月份赛程非常紧密。困难还在后面。”

  谈到第二轮联赛中受伤的中后卫贺惯,博阿斯确认他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贺惯这一周参加了全队的合练,他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

  另外对于斯科拉里无法指挥比赛,博阿斯表示,这对于恒大确实是不小的困难。“这确实很难,因为斯科拉里先生无法靠近球队,对于球队加以指导。但对于我们来说就是集中精力打好自己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849655.shtml report 813 (搜狐体育裴力3月31日报道)明晚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上演上港与恒大的强强对话。这也是本赛季上港遭遇的首个等量级对手。此前上港取得了联赛和亚冠的六连胜,状态神勇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