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斯卡:队友已准备好 保利尼奥国家队表现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31日报道)明晚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上演上港与恒大的强强对话。这也是本赛季上港遭遇的首个等量级对手。赛前发布会,奥斯卡与博阿斯一起出席。对于明天的比赛,奥斯卡只是简单地表示,球队已经作好了准备。

  “我相信我的队友已经准备好了,全队准备得都不错,我们会尽全力打好明天的比赛。”奥斯卡表示。

  对于保利尼奥在国家队的优异表现,奥斯卡表示为他感到高兴。“首先我为他的表现感到高兴,与乌拉圭的比赛有三个进球,踢得非常出色,明天我们在场上交手,总得来说我对于他在场上的表现感到高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849961.shtml report 276 (搜狐体育裴力3月31日报道)明晚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上演上港与恒大的强强对话。这也是本赛季上港遭遇的首个等量级对手。赛前发布会,奥斯卡与博阿斯一起出席。对于明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