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胡歌是申花铁杆球迷 曾亲眼见证甲A夺冠 如今点赞北京国安!

  无数女孩的心里,都住着一个胡 歌!没办法,实在是太迷人了,玉树临风之类的修饰词汇,都太俗,胡 歌的魅力,也许只有那些为之怦然心动的女孩,才会悄悄告诉你!

  

  从李逍遥到董永,从宇文拓到梅长苏,胡 歌不仅拥有令人迷醉的眼神,优雅的身段,还有那入木三分的精彩表演。如今,已经35岁的胡 歌,选择了一种自我沉淀的方式,出国留学。尽管有些胡子拉碴,尽管剃着板寸头,嚼着汉堡,但胡 歌觉得这样的生活,是他对自己的一种新的追寻。

  

  当然,对足球的痴迷,始终不减。作为上海人,胡 歌从小就是申花的铁杆球迷。当年曾经亲眼见证申花95甲A夺冠,那时他才13岁。为了祈盼申花赢球,胡 歌还自创了一套魔法,念着口诀,助力申花赢球。

  4月2号,上海申花将客场挑战北京国安。这场比赛的一个梗,在于这是1997年那场9:1后的第二十周年。对此,有些球迷已经剑拔弩张。但是北京国安则用一种和谐的海报方式,鼓励大家:和为贵。而胡 歌,还特意为这条微博点赞!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854644.shtml report 718 无数女孩的心里,都住着一个胡歌!没办法,实在是太迷人了,玉树临风之类的修饰词汇,都太俗,胡歌的魅力,也许只有那些为之怦然心动的女孩,才会悄悄告诉你!从李逍遥到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