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锁4球星替巴萨遗珠 两本土天才+蒙特拉爱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米兰锁4球星替巴萨遗珠 


  今年冬窗,AC米兰以租借的方式从埃弗顿签下了德乌洛费乌,西班牙妖星在亚平宁赛场恢复昔日竞技状态,10场比赛打进1球助攻3次,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再度获得了斗牛士军团的征召,并在西班牙2-0击败法国的热身赛中,打进一球。日前,坊间疯传德乌洛费乌将重返诺坎普的消息,因为巴塞罗那打算激活该球员的回购条款;据悉,埃弗顿2015年夏天从巴塞罗那签下德乌洛费乌时,签订的合同包含回购条款,红蓝军团今年夏天激活这一条款的话,将花费1200万欧元。

  很显然,德乌洛费乌现在的身价远超1200万欧元,巴塞罗那激活回购条款,只赚不赔;意大利媒体表示,如此情况下,AC米兰需要卫后德乌洛费乌时代考虑,进而锁定四名球员接替他,分别是凯塔、贝拉尔迪、贝尔纳代斯基和利亚伊奇。凯塔现年22岁,塞内加尔国脚,2011年从巴塞罗那青训营来到拉齐奥,并在2013年进入蓝鹰一线队,迄今为止出场127次,打进23球助攻25次,其中本赛季出场24次,打进8球助攻4次。据悉,凯塔与拉齐奥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

  贝拉尔迪和贝尔纳代斯基都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两人均是意大利本土青年才俊,前者一度与尤文图斯达成协议,但斑马军团没有选择激活,这也给了其他球会的机会。贝拉尔迪现年22岁,萨索洛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2年进入一线队,曾被尤文图斯买走了一段所有权,但之后又被萨索洛赎回,至今代表该队出场151次,打进56球助攻37次,其中本赛季出场17次,打进7球助攻5次。需要指出的是,贝拉尔迪是AC米兰的克星,每次遇到红黑军团,都有出色发挥。

  当下,盯上贝尔纳代斯基的球会比贝拉尔迪更多,除了AC米兰外,还有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海外俱乐部有曼联、切尔西以及曼城,据传身价高达5000万欧元以上。贝尔纳代斯基堪称前场万金油,左边锋、右边锋、前锋乃至前腰都可以踢,本赛季代表佛罗伦萨出场35次,打进13球助攻5次。据悉,贝尔纳代斯基与佛罗伦萨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如果中国财团顺利入驻AC米兰,俱乐部将不差钱。贝尔纳代斯基的前紫百合队友利亚伊奇,也是德乌洛费乌的替身之一,由于前者当时只是梯队球员,两人并未真正的合作过,反倒是利亚伊奇与AC米兰主帅蒙特拉有过交集。

  蒙特拉曾在2012/13赛季执教佛罗伦萨时,与利亚伊奇合作过,当时塞尔维亚国脚表现相当出彩,出场31次打进12球助攻6次,是他在亚平宁赛场上数据最棒的一个赛季。利亚伊奇现年25岁,去年夏天加盟都灵,本赛季出场28次,打进8球助攻10次。意大利媒体指出,蒙塔拉与利亚伊奇这对师徒,有望今年夏天在AC米兰再聚首。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856219.shtml report 1513 米兰锁4球星替巴萨遗珠 今年冬窗,AC米兰以租借的方式从埃弗顿签下了德乌洛费乌,西班牙妖星在亚平宁赛场恢复昔日竞技状态,10场比赛打进1球助攻3次,凭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