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缅怀革命先烈 铭记红色历史 ——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团支部开展清明扫墓活动

  

3月31日下午,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团支部组织中心青年干部职工来到崂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铭记红色历史”主题扫墓活动。

  

  

怀着对烈士们无比崇敬的心情,青年同志们在雄伟的烈士纪念碑前驻足默哀,鞠躬致敬,为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切缅怀为革命事业和民族解放付出鲜血和生命的革命先烈,现场气氛庄严肃穆。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和回顾了那段血与泪的沉痛历史,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催人振奋,青年同志们倍受鼓舞。

  

  

市帆管中心一直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一项重点和长期的任务来抓,此次清明主题活动意在让青年同志学习先烈精神、继承先烈遗志,感念和平不易、珍惜幸福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sports.sohu.com true 帆船之都青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869881.shtml report 1225 3月31日下午,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团支部组织中心青年干部职工来到崂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铭记红色历史”主题扫墓活动。怀着对烈士们无比崇敬的心情,青年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