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和登顶7大洲高峰、徒步南北极,只差场分享汇

搜狐运动 徒步 阅读(0) 评论()

华西都市报首席记者进校园系列活动之“2017雪花大学生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校园户外知识分享汇”已经走进了15所高校。

  

华西都市报首席记者、四川山地救援总队副总队长刘建老师在热烈气氛中与这15所高校的同学们分享了他7+2(7大洲最高峰登顶+徒步抵达南北极极点)终极探险的有趣故事,燃起了同学们冲入户外的热情。分享汇只剩下最后三站:

成都理工大学本部站3月31日19:00西区第九教学楼国际学术报告厅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站4月1日15:00基础教学楼B412

西南石油大学站4月1日19:00思学楼c110

喜欢户外运动的小伙伴,不要错过机会赶紧来参加吧!

  

此次分享汇是华西都市报首席记者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由雪花啤酒全程支持。

2005年至今,“雪花啤酒 勇闯天涯”活动已成功走过12个年头,勇闯队伍的足迹也踏过雪山、峡谷、激流、荒漠、戈壁、国境线等各种极限环境。

参与全国区域线下选拔人数达到近百万人次,线上互动体验人数近千万人次。为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特别是吸引省内大学生群体的关注。

此次讲座与华西都市报合作,邀请华西都市报首席记者,同时也是户外界大咖刘建一起走进高校。

据了解,今年的勇闯天涯城市挑战赛将于4月开始(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雪花欢乐四川”)。

在成都、攀枝花、乐山、宜宾、南充、广安组织7场城市选拔活动,每场城市选拔将选出3名优胜者,共21名选手,省选直通车15名选手共36名勇闯者,前往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四姑娘山,进行为期5天的比赛,最终选出1名优胜者,代表四川区域参加全国挑战未登峰活动。

  想挑战未登峰,成为探险故事的主角吗?赶快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运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877268.shtml report 1823 华西都市报首席记者进校园系列活动之“2017雪花大学生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校园户外知识分享汇”已经走进了15所高校。华西都市报首席记者、四川山地救援总队副总队长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