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拉帕杜拉升职记|这段经历比杜拉拉更苦!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近日,拉帕杜拉接受了redbull.com的采访,并在采访中谈到自己一路走来的心里历程,深感过往的艰辛让自己更加珍惜现在。

  上赛季,拉帕杜拉率领佩斯卡拉成功升入意甲,并在赛季末以30粒进球成为联赛射手王。本赛季,拉帕杜拉加盟红黑军团,更多的球迷重新认识了他。但在此前,他的职业生涯可是充满了坎坷,长期效力于低级别联赛的他并不为人所知。

  

  “过去这些年,我看到身边很多队友都选择改行了,因为他们支付不起租金,工资也没有办法撑到月底。”

  “但我总是积极乐观的生活,因为我心里一直坚信自己能够迎来机会,也许我算是唯一一个获得成功的。经历了这样一个过程,也让我明白了来到这里意味着什么。

  “那时候我曾想:我为什么要这么做呢?我还记得那些接连发生的不可思议的事情。当我效力于特雷维索青年队时,俱乐部破产了;然后我前往了丙2联赛的韦尔切利,但一年后他们破产了。随后我又前往了伊夫雷亚,这家俱乐部也破产了..... 之后是罗马竞技,还是破产了。然后是拉维纳,又双叒叕破产了。”

  

  “然后我来到了拉维纳,在那里我只得到了一次出场机会,还是因为其他前锋都受伤了。当时我的自信心受到了严重打击。教练告诉我:‘其他人都受伤了,所以你一定得上场。’”

  “那场比赛我印象很深刻,上半场我被对方两个中卫防的死死的,他们的个头是我的两倍那么大。中场休息的时候我恳求教练不要换下我,因为我有种感觉,我马上要进球了。下半场第70分钟我们0-1落后,但是到了第82分钟, 我在中场得球后躲过了两次抢断,然后我打入了进球!这是我的职业生涯第一粒正式比赛进球。”

  “在对阵萨勒尼塔纳的那场比赛,我得到了突破性的进步,那场比赛我原本没有机会出场的,但你真的没有办法去解释这样的时刻。现在在米兰,我脸上总是挂着笑容,因为我并没有太多的奢望,我不用担心我的薪水,这里的一切都十分珍贵,我很珍惜,也很感激这样的生活。”

  

  拉帕杜拉最为人所称道的就是他在场上每球必争的态度。

  “我在球场上这么做,并不仅仅是我在为米兰这样的大俱乐部效力,而是之前在斯洛文尼亚的戈里卡队、在意丙1的圣马利诺踢球时,我都是这么踢的。”

  “在场上,你要么可以来一脚射门,要么会被对手断球,但不管怎样,在球场上你必须要尽最大努力,这是我内心的真实想法。

  

  拉帕杜拉拥有双重国籍,他的母亲是秘鲁人,所以他也曾收到过秘鲁国家队的邀请,但拉帕杜拉拒绝了。

  “这是一个非常奇妙的经历。秘鲁国家队的教练亲自来到佩斯卡拉找我,大家都说我千万不要拒绝这样的好机会,但是我觉得我可以选择拒绝。”

  “最终我赢得了这场赌注,文图拉把我选进了意大利国家队。这是我与自己定下的一场赌局,你可以为自己的未来做一个最好的投资。这真的很不可思议,有时候你做一件事情就是凭借着感觉去做决定的,尽管你自己也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做。

  往期精彩回顾

  ?? 欢迎来到米兰 詹卢卡-拉帕杜拉

  ?? 米兰爱情故事|拉帕杜拉

  ?? 或许他会成为“意甲瓦尔迪”?

  ?? 球探报告|全能锋线杀手

  

  此消息由AC米兰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GKFX 捷凯金融赞助

sports.sohu.com true AC米兰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881146.shtml report 3060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近日,拉帕杜拉接受了redbull.com的采访,并在采访中谈到自己一路走来的心里历程,深感过往的艰辛让自己更加珍惜现在。上赛季,拉帕杜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