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罗和梅西的孩子长什么样?好像有哪里不对……

  又到了每周酷跑周刊的时候了,首先让我们来到冰岛。冰岛真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可能名字里有冰的地方,或者人,都会红!手动艾特孙冰……

  冰岛灭英格兰9个月后迎来婴儿潮

  

  去年夏天的欧洲杯上,冰岛2-1击败了英格兰,历史性的闯入欧洲杯八强,当时这个人口只有33万的小国创造了足球历史的奇迹,《进球网》消息,那场比赛也产生了意想不到的结果,目前冰岛的医院内出现了大规模的婴儿潮,可见,人们的庆祝方式非常激情。

  2016年的六月份,冰岛和英格兰在八分之一决赛遭遇,当时人们很少看好冰岛,因为无论历史底蕴,还是阵容实力,都是英格兰占优,但是最终奇迹发生,冰岛成功的2-1击败了英格兰,淘汰对手晋级欧洲杯的八强。

  在冰岛和英格兰比赛时,冰岛的球迷们或通过电视机,或在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在看到他们支持的主队晋级后,冰岛人们欢欣鼓舞,进行了声势浩大的庆祝,对于很多情侣来说,或许在那样的一个时刻,激情而浪漫的一夜是最好的庆祝方式,不过这会带来一个直接影响,那就是大规模的婴儿潮。

  《进球网》消息,在冰岛战胜英格兰9个月后,的确出现了大规模的婴儿潮,据悉,上周末在当地的医院里,前来生孩子的孕妇居然创造了纪录,可见,那场冰岛2-1击败英格兰的比赛的确让当地的男女陷入了疯狂。

  当地的一位麻醉科医生帕瓦德森在推特上确认道,“本周末,接受无痛分娩的孕妇数量创造了纪录,这发生在2-1战胜英格兰后9个月。”

  用生娃来庆祝球队赢球?是不是孩子们以后取名都叫“胜利松”“晋级松”“爆冷松”和“灭英松”?

  冰岛赛场 替补球员冻成狗

  

  冰岛紧贴北极圈,国内面积有1/8被冰川覆盖,因此在冰岛国内的足球联赛中,雨雪天气也是家常便饭。然而在上周中的一场冰岛联赛却遭遇了一场恐怖的暴风雪,最终当值主裁也无奈在比赛进行至70分钟的时候终止了这场比赛。

  据了解,当时对阵的双方是雷德亚维克与贝雷达比历克,在比赛开始之前,当地仅仅只是下了一点点的小雪,这样的天气自然不会影响到这场比赛的正常进行。然而随着比赛的进行,当地的雪越下越大,到最后一开始的小雪就演变成了一场暴风雪。

  随着雪越下越大,赛场上的能见度也越来越低,再伴随着呼呼的风声,裁判也最终在比赛进行至70分钟的时候终止了这场比赛。当时赛场上的比分是1-0,主场作战雷德亚维克暂时领先。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进行足球比赛,这对于球员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考验。让球员们在赛场上冻得瑟瑟发抖之际,我们也不禁想到当下非常流行的一个词语,那就是“冻成狗”。

  有个成语叫风雨无阻,这冰岛的球员真可谓是风雪无阻啊!在恶劣天气下进行比赛也让冰岛球员磨练出了钢铁一般的意志,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能够在欧锦赛上踢得如此顽强的原因。什么时候把国足送过去踢球,锻炼一下意志力吧。

  辽篮4后卫入数学题

  

  辽宁男篮拥有联盟顶级的后卫线,郭艾伦、赵继伟是本土控卫的佼佼者,哈德森在小外援中同样属于实力超群的那一个级别,另一位“老将”后卫杨鸣,则是CBA联赛颜值最高的球员之一,可以说,辽宁这后场四星聚敛起了超强人气,这人气旺到能让他们成为数学题中的主人公。

  据爆料,后场四星的名字最近登上了某学校的数学试题。这道题开头的背景材料写道:“在中国篮球联赛中,辽宁队强大的后场实力让各个队羡慕不已。某校随即抽取了部分学生进行主题为‘你最喜欢的辽宁队后卫’的问卷调查,要求……”并附上了一张条形统计图和一张扇形统计图。从难度和涉及到的知识点来看,这张卷子应该是初中数学。

  经过计算可以得出,参加调查问卷的学生共计80名,其中有32名将票投给了赵继伟,哈德森以20票紧随其后,再之后则是得到16票的郭艾伦和12票的杨鸣。显然,这是命题老师心目中的人气次序。绰号“小粗溜”的赵继伟的人气最近确实非常高,与新疆半决赛的最后两场合计砍下26分22助攻,表现让人眼前一亮。

  这已经不是辽篮第一次登上数学卷子了,两年多以前,《辽沈晚报》就曾报道过本溪市第十二中学八年级物理月考题将辽篮队员们收录进去的事情。杨鸣、李晓旭、韩德君、郭艾伦取代之前约定俗成的“小明、小红”等人成为考卷主人公,让学生们倍感亲切而且忍俊不禁。

  以后算往返跑的不再是小明,而会是苏炳添;算重量的可以用龙清泉;算高度的可以用姚明;算微博点击率的可以用张继科。

  极端球迷浓烟熏跑意大利

  

  在意大利与阿尔巴尼亚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比赛一度被裁判暂停,8分钟后才恢复正常。原因是客队阿尔巴尼亚的球迷制造了一些骚乱,比赛只能被迫中断。

  在比赛中一直可以听到看台上传来烟花的爆炸声,德罗西主罚点球的时候还有烟花被扔进场内。原本以为是意大利球迷为了给球队助兴而燃放的,毕竟烟花是意甲联赛中的一道风景。但下半场比赛进行到60分钟左右,场上突然浓烟四起,转播画面上看都一片模糊。场上球员的视野和比赛状态也受到了极大的影响,当值主裁即刻吹停了比赛,意大利球员们纷纷下场到球员通道躲避,待到浓烟散去比赛才恢复。期间暂停的时间大约8分钟。

  原来,这并不是意大利球迷,而是客队阿尔巴尼亚球迷所为。是他们在看台上燃放大量烟花,导致浓烟满布。虽然在意甲比赛中经常可以看到球场中有烟雾,但为此吹停比赛可并不常见。

  比赛暂停期间,阿尔巴尼亚球员们走到自己球迷的看台前安抚情绪,并恳请他们不要再做出这种行为。因为浓重的烟雾不仅影响视线,对球员们的健康也十分有害。从布冯等球员的表情上看,这样的烟雾呛鼻而且还刺眼,在这样的状态下确实无法正常比赛。

  这烟真是辣眼睛啊,不过可能意大利球员经此一役之后,再去北京打个意大利杯,也能踢得如鱼得水了。

  40度顶烈日跑步 泰国拳手训练被热死

  

  据泰国dailynews的报道,3月26日下午,在呵叻府(省),一名即将参加比赛的21岁苏格兰籍泰拳选手被发现身亡。据死者的教练表示,死者于3月25日中午身穿厚厚的紧身“减肥衣”外出跑步减肥,目的是为了能减掉3公斤参加26日晚上举行的“61公斤级别泰拳赛”,但没想到,他当晚彻夜未归,第二天被发现已身亡了10个小时。

  在高温缺水的环境下跑步很容易引起热衰竭。大量出汗,皮肤变凉,脸色苍白,肌肉痉挛,疲惫无力,头晕目眩,恶心呕吐和昏厥都是热衰竭的症状。

  热痉挛是指人们在运动中或运动后出现的肌肉痉挛。由于缺少水分和电解质,肌肉中的乳酸不断积累导致痉挛。小腿或四头肌是最容易出现痉挛的部位,此外腹部痉挛也常有发生。为了避免热痉挛,跑者们应该在训练前后和训练中饮用大量水或运动饮料。注意补水和能适应高温的人不太可能出现热痉挛症状。

  上海没入春呢,泰国已经可以热死人了一刚。不过敬请各位注意,千万不要为了减肥危害自己的健康,否则这是本末倒置啊。

  C罗机场 铜像却像梅西?!

  

  3月29日,C罗身穿国家队战袍第一次回老家比赛的第二天,马德拉国际机场正式更名为“马德拉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机场”。

  机场更名仪式于当地时间11点14分开始,出席仪式的有葡萄牙总统马塞洛·雷贝罗·德索萨、葡萄牙总理安东尼奥·科斯塔等高官。葡萄牙总统主持,总理出席,说明葡萄牙政府的重视。

  按说有总统和总理参加,C罗说话应该客气些。但在仪式上发言,C罗谁的面子都没给:

  “我从没要求这样做,但我感到高兴和荣幸。我知道有一些人不同意(马德拉机场更名),我再说一遍我不是虚伪的人,我觉得有一些(不同意的)人此刻也在这里。”

  

  有葡萄牙媒体做了一个网上民意调查:“你同意马德拉国际机场用C罗的名字吗?”同意的人占45%,不同意的人占48%,没有观点的人占6%。反对者认为,C罗只是球员,他是有名气,但为马德拉做出更突出贡献显然大有人在。

  “就好像马德拉从来没出一位作家、一位音乐家、一位画家或一位建筑师……至少可以用马德拉的‘发现者’的名字为机场命名。”

  还有人开玩笑说:“我认为机场该叫多洛蕾斯夫人机场。”众所周知,多洛蕾斯是C罗的母亲。

  葡萄牙《公众报》开玩笑说:“C罗简直无处不在,就差弄个C罗主题公园了,就差把葡萄牙改名为C罗国了。”

  

  

  你们觉得更像谁呢?

  不但机场该不该叫C罗机场争议仍未平息,马德拉机场新揭幕的C罗铜质胸像也在网上引起了狂欢,因为那个铜像不太像C罗。当遮盖铜像的布被揭开时,就连C罗也好像有点吃惊,他忍不住笑了。

  有网民则说,用paint软件随便画一画,画出个C罗,都比马德拉机场的那座雕像更像皇马球星本人。

  

  

  为什么C罗的铜像会像梅西?难道是雕刻师是梅西的粉丝?原来不止是国内的某些蜡像馆会让人脸盲,国外也一样!

sports.sohu.com true 五星体育广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881894.shtml report 5238 又到了每周酷跑周刊的时候了,首先让我们来到冰岛。冰岛真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可能名字里有冰的地方,或者人,都会红!手动艾特孙冰……冰岛灭英格兰9个月后迎来婴儿潮去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