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马名将逸夫·廷向金腰带发起冲击

  

  (2017年3月31日,马尼拉) “我的计划就是让弗拉杨 (Eduard Folayang) 进入到不习惯的境地,他一定会犯错误,只要这样我就能终结他!”27岁的挑战者逸夫·廷(Ev Ting)非常自信的说道。

  近来打出一波四连胜的大马名将逸夫·廷技术全面,目前拥有出色的13胜3负战绩,其中4场胜利以TKO获得,还有4场胜利以降服获胜。在今年2月ONE冠军赛:猛虎下山上,他击败了“波斯王子”卡马尔·萨路斯获得了向弗拉杨挑战的机会。

  逸夫·廷以其极具压迫性的比赛节奏而闻名,但是他认为在迎战弗拉杨的时候这并不会成为他的优势。“我用我的体能优势拖垮过许多对手,但是我认为和弗拉杨之间的比赛,这并不会是我的优势。因为他也是一个体能极其出众的选手。”逸夫·廷表示。

  冠军弗拉杨的体能有口皆碑,但是他的格斗技术也同样出众。作为前东南亚运动会武术散打冠军,弗拉杨拥有出色的17战5负的综合格斗战绩,其中6场胜利以KO结束,2场以降服取胜。

  弗拉杨来自菲律宾著名的莱凯战队,最近打出了一波三连胜。他在上一场比赛中击败了缠斗魔术师,亚洲MMA历史上最出色的格斗家青木真也,加冕ONE冠军赛轻量级世界冠军的桂冠。

  在那场比赛中,虽然33岁的弗拉杨开局阶段处于下风,青木真也用他大师级的抱摔和地面技全面压制住弗拉杨。但在第三回合中,弗拉杨用一记时机完美的飞膝重创青木并最终以TKO终结比赛。

  “弗拉杨在战胜青木真也的那场比赛中展现了最棒的自己,所以他夺得了世界冠军。他在比赛中非常耐心,在正确的时间给青木施加压力,这是最强的弗拉杨。我也期待四月的他同样的强”逸夫·廷说道。

  目前逸夫·廷正经历着他MMA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时间。他即将挑战ONE冠军赛轻量级世界冠军埃杜拉多·弗拉杨,毫无疑问这是他职业生涯中最为重要的一场对决。

  在这8个星期的时间里,逸夫·廷除了在全世界各地的知名战队中进行针对性训练,还在自己的家乡马来西亚和一群本土选手一起训练。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4月21日晚的ONE冠军赛:帝王之运主赛。在那天,27岁的冠军挑战者将来到弗拉杨的主场SM 亚洲购物中心体育馆,向他期待已久的ONE冠军赛轻量级世界冠军金腰带发起冲击!

  “作为一个格斗家,我的目标就是每天不断进步,每天都要比之前更好,这是我的信条。为接下来的冠军争夺战,我要做的就是不断努力地训练,保证自己比弗拉杨更强、更快、状态更好!”

  事实上,逸夫·廷进入2017年后就一直没有休息过。在2月的ONE冠军赛:猛虎下山中击败了“波斯王子”卡马尔·萨路斯后,逸夫·廷仅仅只休息了一周的时间就立刻投入到下一场比赛的备战中去了。

  训练的第一阶段,逸夫·廷在新西兰跟随平时训练的拳馆新西兰奥克兰MMA备战,在那里他着重专注于技术和力量方面的训练,并且从身体和心理两方面去做好准备,迎接接下来的艰苦训练。为了提高自己的巴西柔术技术,他还前往Tu Kaha巴柔馆进行针对性训练。

  “我在主教练哈米什的帮助下进行训练。我有一群忠实的伙伴和队友帮助我一起训练。他们中有很多人是业余冠军或者是和我同样出色的职业选手。他们在等待一个机会去证明自己。”逸夫·廷说道。

  在训练营进行到第四周左右,逸夫·廷来到亚洲继续自己的备战。为了这场冠军赛,他来到了位于印尼美丽海岛上的巴厘MMA拳馆。上次逸夫·廷来到这里备战是为了和埃里克·凯利的对决,那场比赛最终以逸夫·廷第三回合降服获胜告终。

  “提前三到四周来到亚洲备战非常棒。这是为了我能更好的适应当地的环境和时差,最重要的是确保我在4月21日晚上能保持巅峰状态!”逸夫·廷解释道。

  逸夫·廷现在就在巴厘MMA,他在Leone兄弟的帮助下进行艰苦的训练,同时还有泰拳冠军蒂凡尼·范索斯特和主教练Don Carlo-Clauss从旁协助。逸夫·廷还和同样将在ONE冠军赛:帝王之运上出战的基努·苏霸和穆罕穆德·艾曼两人一同训练。这让整个训练营的气氛更加热烈!

  “巴厘MMA有许多选手将会和我一同出战,同时我的队友安东尼·里奥还将向ACB的世界冠军头衔发起冲击。这是一个对胜利充满了渴望的拳馆,我非常喜欢这里。这里的训练非常有效,并且能帮助我在格斗周到达状态的巅峰!”

  “弗拉杨的摔跤技术进步了许多,他对时机的把握毫无疑问是他的强项,他能战胜青木,让人对他不能小觑,我将面临最严峻的挑战,但是我有信心终结击败他!”

格斗联盟网

一个具有江湖情怀的格斗媒体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联盟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887894.shtml report 2406 (2017年3月31日,马尼拉)“我的计划就是让弗拉杨(EduardFolayang)进入到不习惯的境地,他一定会犯错误,只要这样我就能终结他!”27岁的挑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