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际足联作死决定恐毁掉明年世界杯 无梅西谁还看?

  在世预赛南美区预选赛上轮的比赛当中,阿根廷在客场0:2做客不敌玻利维亚,输掉了比赛。虽然说目前阿根廷排在了第5名的位置,占据着直接出线的名额。但是需要指出的是,目前阿根廷领先第7名的秘鲁也仅仅只有4分的优势。

  而且从目前的赛程情况来看的话,接下来的赛程对于阿根廷来说并不是非常有利。除了要直接面对秘鲁之外,还要面对乌拉圭以及委内瑞拉。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对于阿根廷国家队来说,出线形势其实并不是那么乐观的。

  对于阿根廷国家队来说,之所以会在对阵玻利维亚的比赛当中输球,除了因为对方的主场为高原主场之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梅西的缺阵。由于在和玻利维亚的比赛之前,国际足联宣布了对梅西禁赛四场的处罚,所以也是导致梅西缺阵了和玻利维亚的比赛。

  虽然说在梅西缺阵的情况下,阿根廷国家队内依旧拥有不少球星,但是需要指出的是,在缺少梅西的情况下,阿根廷国家队的赢球概率低的可怜。在本次世预赛的比赛当中,阿根廷国家队一度让人非常担心,之后正是因为梅西重回国家队才让阿根廷重新有了出线的希望。

  但是如今梅西的禁赛对阿根廷国家队来说,绝对将会是致命打击。需要指出的是,国际足联对梅西进行处罚的依据也是非常奇葩的。因为在对阵智利的那场比赛赛后,裁判的报告当中并没有梅西侮辱裁判的纪录,当场执法的裁判团队也坚持认为梅西并没有侮辱他们。但是国际足联却根据阿根廷当地电视台的视频录像以及一些媒体的报道对梅西进行了处罚。并且禁赛四场。这无疑是要玩死阿根廷国家队。

  有消息称,梅西之所以会被国际足联禁赛其实就是替阿根廷国家队背黑锅了。但是国际足联的这个奇葩处罚很有可能让阿根廷无缘2018年世界杯。此前中国队基本无缘2018年世界杯,已经让2018年世界杯遭遇巨大损失。如今阿根廷国家队也有可能会无缘2018年世界杯,这造成的损失无疑更加巨大。

  尽管说缺少了阿根廷的话,还有其他世界强队。但是在其他世界强队当中并没有梅西!目前这颗星球上最好的球员,如果无缘2018年世界杯的话,那么这无疑是对世界杯的一次赤露露的讽刺。

  此前俄罗斯总统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曾直言,如果2018年世界杯缺少梅西的话,那么简直无法想象。的确,缺少了这颗星球上最好的球员的世界杯,对球迷还有多大的吸引力呢?

  觉得文章还不错的话,多动动小手帮本编按个赞!添加微信: liaoliao176 一起聊聊球!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888116.shtml report 2174 在世预赛南美区预选赛上轮的比赛当中,阿根廷在客场0:2做客不敌玻利维亚,输掉了比赛。虽然说目前阿根廷排在了第5名的位置,占据着直接出线的名额。但是需要指出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