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他曾骂对手、竖中指、向球迷挑衅,但总决赛却变身真正冷血杀手

杨老师侃球 阅读(0) 评论()

  在CBA总决赛的第一场较量中,新疆队毫无悬念的取得了一场大胜,击败了易建联领军的广东宏远。

  本场比赛,新疆队取胜的关键之一就是西热力江的出色发挥,他在第一节就连续投中了3个三分球,成为了新疆队外线表现最为抢眼的得分点。除了进攻之外,他的防守中也对广东队的外线进行了贴身紧逼,最大化的限制了广东队的外线进攻。

  全场比赛,西热力江拿下了21分,三分球10投7中,还送出了6个篮板。

  可这样冷静的表现并不像西热力江以往给大家留下的印象。曾几何时,西热力江让很多球迷觉得他是个疯子。

  他曾经向对方的球员竖中指,故意踩对方球员的脚,向场外的球迷挑衅,在微博上和球队对骂,最著名的就是曾经在北京主场做出那个挑衅的打伞手势。

  

  

  不过如今经历了这么多的风波之后,西热力江也变得比以往更加成熟,他把更多的精力集中到了赛场上,而不是用在挑衅对手和球迷上,这也让他变身成为了真正的冷血杀手。

sports.sohu.com true 杨老师侃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888224.shtml report 709 在CBA总决赛的第一场较量中,新疆队毫无悬念的取得了一场大胜,击败了易建联领军的广东宏远。本场比赛,新疆队取胜的关键之一就是西热力江的出色发挥,他在第一节就连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