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30万周薪续约阿扎尔达协议 特里再留一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切尔西30万周薪续约阿扎尔达协议 


  北京时间4月1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最新消息称,切尔西续约阿扎尔取得突破性进展,比利时巨星已经同意俱乐部开出的30万英镑周薪合同;与此同时,此前传闻已久今年夏天离队的切尔西队长特里,也将收到一份新合同,在主帅孔蒂的决议下,双方续签一份一年期的新合同,他将继续在蓝桥征战。

  最近一段时间,坊间疯传皇马今年夏天收购阿扎尔的消息,称银河战舰甚至备好了1亿英镑的转会费。作为切尔西头牌,俱乐部自然不情愿放走阿扎尔,为了保证球队继续有竞争力,球队老板阿布要做的就是积极留住比利时巨星,最终的决定是给他涨薪。此前,有消息称,切尔西打算给阿扎尔一份周薪达到30万英镑的合同,这要比现在的周薪高达10万英镑,堪称大幅度涨薪。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阿扎尔经过慎重考虑后,最终同意了切尔西的续约要求,这意味着皇马挖角失败。

  其实,阿扎尔愿意接受皇马的邀请,毕竟他的偶像是齐达内,2012年夏天,当时齐达内向皇马推荐比利时巨星,但银河战舰未能接受法国名宿的建议,阿扎尔最终以3200万英镑的价格从里尔转会至切尔西。在斯坦福桥,阿扎尔成为世界级巨星,至今出场237次,打进66球助攻60次,是英超乃至世界足坛,最有威胁的进攻型球员,获得了2014/15赛季英超官方最佳球员。虽然阿扎尔上赛季一度陷入低迷,但本赛季王者归来,联赛出场26次,打进11球助攻4次。在阿扎尔的率领下,切尔西本赛季在英超赛场上横行无阻,目前以10分领跑积分榜,夺冠仅剩时间问题。

  在切尔西功成名就,在偶像齐达内的召唤下,阿扎尔自然心动,但最终还是决定与俱乐部续签一份新合同。与此同时,英国媒体《太阳报》指出,特里也将拿到一份新合同,其原因是切尔西主帅孔蒂决定的。众所周知,特里2016年上半年就决定离开斯坦福桥,但最终回心转意,与切尔西签订了一份一年期合同。如今,这份合同今年夏天到期,坊间疯传,特里将离开斯坦福桥,可能前往中国或美国踢球,熟料切尔西队长的未来又发生转折,将再签一份一年期合同,直到2018年夏天。

  现年36岁的特里本赛季出场次数不多,各项赛事仅出场11次,过去25轮英超联赛,仅获得6分钟的出场时间,大部分时间都在冷板凳或看台上度过。即便如此,切尔西主帅孔蒂仍然看重特里,他希望蓝军队长能够帮助自己稳定更衣室。这位自1999年开始为切尔西踢球的中后卫,至今为止代表球队出场685次,再续约一年的话,出场次数有望突破700场大关。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5883653.shtml report 1446 切尔西30万周薪续约阿扎尔达协议 北京时间4月1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最新消息称,切尔西续约阿扎尔取得突破性进展,比利时巨星已经同意俱乐部开出的30万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