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切尔西主战弱旅三病号促孔蒂变阵?

  愚人节这天英超再度开战,本轮有两场强强对话,利物浦主战埃弗顿,阿森纳同样主场迎战曼城,而位居榜首的切尔西则在斯坦福桥迎战水晶宫,这场比赛各方认为无悬念,不过主帅孔蒂不这样想,因为队内有三人因伤将缺阵,不完整的阵容想轻松拿三分不易。

  因为阿扎尔和科斯塔前后出现伤病情况,国家队比赛日之后还有新的伤员出现,这一些不利面很考验孔蒂的排名布阵,毕竟本赛季最强阵容首发次数居多,即便此后也做过调整,但是都是微调,所以本场的难度是有的。利好的是对手较弱,倒是可以乘机锻炼一下板凳球员。

  球队目前保持着双线作战的5连胜,联赛则是3连胜,积分榜少赛一场10分优势领跑。不过在排名前6的球队中,只有利物浦接下来没补赛,所以任何一场比赛蓝军都不容大意。本赛季除了主场不敌利物浦外,球队保持着主场的13连胜,孔蒂势必想延续这样的优势数据。

  目前联赛前28轮切尔西积69分取得22胜3平3负的战绩,水晶宫积28分排名16位,取得8胜4平16负的战绩。本赛季水晶宫对阵强队无胜绩,客场0比1热刺、1比3莱斯特城、0比2阿森纳、0比3曼城,主场2比4利物浦、1比2曼城、0比1切尔西,所以球队实力的确和豪门的差距很大,不过水晶宫近三轮联赛三连胜,打进4球,无失球,处于一个强势期,蓝军也不能大意。

  两队之前48次交战中切尔西25胜15平9负,英超25次对阵蓝军取得21胜2平2负依旧优势明显。本赛季第一次碰面切尔西客场1比0拿下对手,进球功臣是本轮可能缺阵的科斯塔。不过如果科神能出战且能进球的话,则是他本赛季加盟蓝军的第50粒进球,此前的49粒进球是处子赛季20球,上赛季12球,本赛季已经打入17球,目前排在射手榜第四的位置,和第一的卢卡库有4球之差,不过太妃糖比蓝军多赛一场,如果科斯塔没有伤病困扰的话,这样的差距是能缩小的,可惜的是本场科神出战的几率不大。

  本赛季科斯塔缺阵的比赛极少,联赛杯中球队曾主场3比2淘汰英甲升班马布里斯托尔的比赛中科神没出战,可对手的确是弱旅,水晶宫的实力当然强对手很多。那场比赛巴舒亚伊梅开二度,摩西打进处子球,奇克送助攻。随后联赛杯4-2逆转莱斯特城的比赛中科斯塔替补出战,随后客场1比2不敌西汉姆的比赛中科神也是替补出战,却没能挽救出局的结果。

  综上所述可以看出球队对于科斯塔的依赖,如果本场无法出战的话,巴舒亚伊有望得到机会,因为虽然此前因为内部的一些矛盾孔蒂曾让科斯塔休战,那场比赛打的是无锋阵,阿扎尔突前,可本场比赛后者出战的情况也不明朗,而一旦他也休战的话,则必须让佩德罗替代他的位置,顶在前面的也只有巴舒亚伊。一直认为后者是有能力的,只是得到的登场机会和信任太少,因此造成自信心不足,导致即便赢得出战机会也未必能有高效的表现。

  孔蒂本赛季运筹的确得当,如果最倚重的两大悍将缺阵,他的应变能力的确是最关键的,而一直没有更多信任的巴舒亚伊将成为他的一枚棋子,此外奇克此前登场也有不俗的表现,也可能是孔蒂本场的奇招。

sports.sohu.com true 婉约云儿评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5922666.shtml report 1474 愚人节这天英超再度开战,本轮有两场强强对话,利物浦主战埃弗顿,阿森纳同样主场迎战曼城,而位居榜首的切尔西则在斯坦福桥迎战水晶宫,这场比赛各方认为无悬念,不过主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