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南美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部邮件曝光:巴乌萨周一下课 球迷盼阿KUN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内部邮件曝光:巴乌萨周一下课 


  巴乌萨在阿根廷国家队帅位上的时间不多了,如今阿根廷媒体已经接到了消息,下周一阿根廷足协将炒掉巴乌萨,虽然没有透露新帅人选,但是巴乌萨离任则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福克斯体育台内部一封邮件遭到曝光:阿根廷足协在昨天下午召开了紧急会议,讨论是否让巴乌萨继续留任执教。最终足协决定在下周一将正式通知巴乌萨被炒鱿鱼的消息。而下课的原因也非常简单,阿根廷队在世预赛中晋级形势不乐观,巴乌萨作为主帅就是难辞其咎。

  而巴乌萨在去年马尔蒂诺兵败美洲杯之后,成为了阿根廷主帅,结果带队参加了8场比赛,成绩为3胜2平3负,胜率仅仅为37.5%。而在去年秋天接连被委内瑞拉和秘鲁逼平,此外还负于乌拉圭,这三场比赛丢掉了7分,直接导致阿根廷队晋级形势一路走衰,巴乌萨在执教的表现上,也没有过人之处。未来梅西遭到4场禁赛对于阿根廷队来说已经是极大的打击,如果再不炒掉巴乌萨,阿根廷队恐怕会烂到底了。

  除了巴乌萨之外,有几名球员的表现也激起了全国球迷的愤怒,有80000名阿根廷球迷参与了投票:你认为谁应该离开国家队?结果有88%的球迷认为河北华夏幸福外援拉维奇应该退出国家队,阿圭罗得到了86%的选票,伊瓜因则是得到了73%的选票,此外68%的球迷号召迪马利亚离队。而谁配得上继续留在国家队?92%的球迷投给了迪巴拉,梅西获得了90%的选票,梅尔卡多则是获得了88%的选票,78%的球迷认为奥塔门迪应该继续留下。

  而在阿根廷国门安杜哈尔看来,梅西最不应该回到阿根廷国家队。“我想过他不会再回到国家队了,但是他太爱阿根廷队。梅西不应该回来,回来就是为了让别人嘲笑你?为什么要回来呢?没有人珍惜现在国家队拥有的梅西,为什么在阿根廷队和在巴萨是两个人?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人们都说这支阿根廷队应该获得一切,但是我们没有获得任何冠军,大家应该看清楚现实,这支拥有世界最佳的球队,但是却不能赢得冠军。”

  梅西的前巴萨队友图拉姆则表示小跳蚤看起来低调,但骨子里非常强势。“梅西17岁时就和我相识,那时候我就知道他会成为世界第一,梅西的性格很强势,相处10分钟我就已经可以预见到现在的梅西。”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5928973.shtml report 1333 内部邮件曝光:巴乌萨周一下课巴乌萨在阿根廷国家队帅位上的时间不多了,如今阿根廷媒体已经接到了消息,下周一阿根廷足协将炒掉巴乌萨,虽然没有透露新帅人选,但是巴乌萨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