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晒米场0401:乌得勒支战绩稳定 威廉二世拿分不易

晒米体育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乌得勒支发挥非常出色,主教练变阵后,曾在季中创造连续14场联赛不败的记录,这也让球队的排名一直向前冲。上轮乌得勒支客场挑战尼美根的比赛中,客队乌得勒支掌握了明显场面优势,最终3:0取胜,终止联赛2轮不胜。荷甲27轮结束后,乌得勒支积44分,在积分榜继续排在第4位。近期乌得勒支伤病困扰严重,一向稳定的球队状态备受挑战。本轮主场对阵威廉二世,对手的攻击力本赛季备受诟病,乌得勒支只要做好防守便有机会拿下比赛。

  

  本赛季威廉二世的进攻端被受质疑,球队赛季25个进球只能排在联赛倒数第3,球队依赖的当家前锋弗兰索尔状态起伏较大,好在后卫整体表现不错,这让他们一直得以保持在联赛中游位置。上周荷甲第27轮的比赛,威廉二世1:1战平格罗宁根。比赛过后,威廉二世积33分,在积分榜排名继续保持在联赛第9位。上轮威廉二世再次凭借本赛季特出的后防表现收获积分,让威廉二世在近6轮联赛中取得11个积分,表现还算不错。目前距离第8名只差4分,以海伦芬最近的颓势来看,威廉二世想赶超第8并不是没有可能。

  

  亚盘开出主让中水初盘,对主队支持力度不小,目前水位有所下降,部分公司已经升盘一球高水,主队支持力度逐渐加大,但上盘高水对主队不利,本场比赛看好主队小胜。

sports.sohu.com true 晒米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5932878.shtml report 752 本赛季乌得勒支发挥非常出色,主教练变阵后,曾在季中创造连续14场联赛不败的记录,这也让球队的排名一直向前冲。上轮乌得勒支客场挑战尼美根的比赛中,客队乌得勒支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