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媒:穆帅告知管理层欲撬贝尔 大圣考虑返英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西媒:穆帅告知管理层欲撬贝尔


  北京时间4月1日,西班牙的《每日进球》指出,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对于贝尔感兴趣,他已经将自己的想法告知了管理层,希望俱乐部可以收购贝尔,而威尔士球星也对回到英超踢球感兴趣。

  目前曼联的攻击线上有着鲁尼、伊布、马夏尔和拉什福德,但是除了伊布可以提供稳定的贡献外,其他的球员都很难满足穆里尼奥的要求。尤其是伊布其实已经35岁,虽然他依然可以在各项赛事打入26球,但是曼联也需要从长远考虑。此前英媒认为曼联的目标是内马尔,但是在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否认了这样的说法,他还指出,追求内马尔的交易并不现实。

  让人意外的是,穆里尼奥居然盯上贝尔,此前在弗格森执教时期,红魔就曾经有意引进威尔士球星,不过没有成功,曼联过去的两任主帅莫耶斯和范加尔也对收购贝尔有过兴趣,但是这笔交易的难度不小。

  贝尔和皇马的合同在2022年到期,他的合同违约金达到了5亿欧元,对于曼联来说,想要挖角的话,必然很困难,但是转会市场上,也是一切皆有可能。

  穆里尼奥本人也谈到了夏季的引援,他说道,“我敢肯定,在夏季转会窗结束的时候,我们不会总是可以引进第一选择,因为每一个尝试都是很难成功的,但是我也确信,我们会做一些有趣的事情,让我们在下个赛季得到提升。”

  “我并非那种给出一份引援名单,然后告诉俱乐部,除了他不要的愚蠢的主帅,我当然会给出心仪的球员名单,但是也会给出第二选择,我的所有引援名单都是基于分析、推敲和基于未来考虑做出的。”

  穆里尼奥还指出,如果有人喜欢养老,那么就去洛杉矶踢球,“如果一名球员做考虑的时候将生活放在第一位,那么好吧,就去洛杉矶吧,洛杉矶银河就是第一选择。那样的话,每天都可以去海边,可以舒服的生活。如果我或者伍德沃德先生真的非常期待引进谁,我们真的非常期待他可以加盟曼联,这就是我们想要的球员的形象,如果他不想来,那么我们会祝福他,希望他未来可以在其他俱乐部顺利。”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5938451.shtml report 1245 西媒:穆帅告知管理层欲撬贝尔北京时间4月1日,西班牙的《每日进球》指出,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对于贝尔感兴趣,他已经将自己的想法告知了管理层,希望俱乐部可以收购贝尔,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