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6跑友被国外马拉松拖欠奖金 达22万人民币

来源:深圳晚报
  • 手机看新闻

  深圳晚报讯(见习记者 刘敏华) 近日,有深圳跑友反映:去年11月27日结束的2016丝路全球华人马拉松阿联酋站的完赛奖金至今未发放,六人累计32000美元,合计约22万人民币。

  该比赛有500多名华人参加,《竞赛规程》显示奖金会在赛后7个工作日内以人民币转账形式发放。共有6名跑友表示自己未收到奖金:男子第一名牟振华(10000美元)、第三名斯国松(5000美元)、第四名马金国(3000美元);女子第一名凌鸿英(10000美元)、第四名杨翠华(3000美元)、第六名王宁宜(1000美元)。

  此次马拉松是首届与阿联酋的合作赛事,参赛的运动员分为两类:特邀和平使者选手、非特邀和平使者选手。和平使者选手会签署一份《和平使者邀请函》的协议,协议上说明,和平使者运动员不参与赛事奖金奖励,赛事组委会提供除个人消费外的一切费用,包括往返机票、食宿、交通等。以上6名选手均未签订协议,其中牟振华与马金国分别交了9800元的套餐费用参加比赛,另外4人自行购买了往返机票。

  记者联系中方主办方“深圳一五一顶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毅,对方未接电话,也未回信息。

sports.sohu.com true 深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5940135.shtml report 517 深圳晚报讯(见习记者刘敏华)近日,有深圳跑友反映:去年11月27日结束的2016丝路全球华人马拉松阿联酋站的完赛奖金至今未发放,六人累计32000美元,合计约2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