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美国大师赛 > 2017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宣布缺席美国大师赛 因背伤没足够时间备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日,泰格-伍兹在自己个人网站上宣布,由于背部的伤病问题,他将连续第二年缺席美国大师赛。他表示:“很不幸,我将不能参加今年的美国大师赛,为了能够再次站在球场上,我已经做了所有我能做的事情,但是我的背部问题并不允许我有足够的时间准备好美国大师赛。”

  伍兹依旧会出席周二在奥古斯塔举行的冠军晚宴,但是今年的缺席比赛,将是伍兹4年内3次缺席年度的第一场大满贯赛事。14次大满贯冠军2016年底经过两次背部手术后复出,以雄心勃勃的2017年参赛安排开始,当时他宣布自己将在连续的5周参与4场比赛,但是在农夫保险赛上,他错过了晋级线,然后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他弃权。伍兹说是因为背部痉挛问题弃权比赛。自从那之后,他就再没有出现在赛场上。

  伍兹表示特别失望,缺席本年度的美国大师赛,因为今年是他的12杆优势胜利的20周年纪念日,那发生在1997年。他说:“我还没有回归的具体时间安排,但是我会继续用最大的努力康复,希望可以尽早地回归赛场。”(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5943490.shtml report 454 北京时间4月1日,泰格-伍兹在自己个人网站上宣布,由于背部的伤病问题,他将连续第二年缺席美国大师赛。他表示:“很不幸,我将不能参加今年的美国大师赛,为了能够再次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