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方忙冲超,博阳忙冲甲,超越却为保级而战!

侃球弟 冲超 阅读(0) 评论()

  足球城已经拥有三支职业球队,新诞生的大连博阳俱乐部,对足球城原有的两支球队生存情况冲击很大!特别是大连超越,如果不能在新赛季完成保级,他们在足球城将岌岌可危!

  由于大连博阳的出现,一方的冲超重任已迫在眉睫,众所周知博阳的投资人赵明阳曾是大连阿尔滨的幕后投资人,这个狂人曾宣称要将恒大挑落马下。如今卷土重来,他的球队绝不安于只踢中乙!

  背靠足球城强大的人才储备,博阳近两年极有可能完成冲甲。而如果等到博阳都冲甲成功时,大连一方还在踢中甲的话,老说大话不干实事的一方,恐会导致球迷们的倒戈去支持大连博阳队!因此留给大连一方的冲超时间已不多!

  博阳的出现,大连一方倍感压力,大连超越的处境就更为尴尬了!最近半年超越得罪了不少球迷,首先是爆发了欠薪门球队主力流失惨重,随后投资人又宣布拒绝转让,最近又爆出了甩卖由东北路小学培养的优秀梯队。

  这样一闹后,超越不仅实力大打则扣,影响力在足球城也迅速下降。没钱靠甩卖梯队度日,这支原本被球迷寄予厚望挑战一方,杀入中超联赛的希望之师,最终却让球迷失望不已。他们想要在足球城立足,唯一的出路就是祈祷自己保级成功!

  超越当前的窘境是没钱,不转让是假的,买家没有给出合适的价格才是真的!依靠会员制在中国足坛混下去不现实,也根本不可能有机会冲超!因此超越的最终宿命要么是降级,要么是被其他企业高价收购!

  最理想的结果是被收购,但收购的前提是超越可以完成保级!超越都降级到了中乙,这个壳在人才济济的大连就不值钱了!

  不管是一方还是博阳,又或是超越,谁能率先冲超就能在足球城赢得球迷与地位!当前的足球城涌现出三支球队,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没有顶级球队!一旦中超球队在足球城出现,其他球队的生存都会受到影响!没钱的超越就更别提了!

sports.sohu.com true 侃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5943684.shtml report 1480 足球城已经拥有三支职业球队,新诞生的大连博阳俱乐部,对足球城原有的两支球队生存情况冲击很大!特别是大连超越,如果不能在新赛季完成保级,他们在足球城将岌岌可危!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