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最强阵首喊赢球目标 主帅:拉开分差迎良机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 作者:俞炯
  • 手机看新闻

  晨报特派记者 俞炯 广州报道

  本轮中超的最重头比赛无疑是上海上港客场挑战广州恒大。目标冠军的上港队第一次在恒大的主场底气十足地喊出了赢球的目标。在主帅博阿斯看来,在天河体育场拿下三分,是拉开与恒大之间积分差距的最好机会。

  2015赛季,上港队客场对阵恒大时,两名主力中卫因伤缺阵;主场对阵恒大,吉安开场不久就伤退。2016赛季,埃尔克森有回避条款,客场打恒大,因为孔卡和吉安伤停,外援只上了埃弗拉和金周荣; 回到主场又是因为伤病原因,还是只有埃弗拉和胡尔克两名外援。所以本赛季,随着埃尔克森的回避条款到期,贺惯及时伤愈复出,这次总算是第一次能够以最强阵容来对抗已经中超六连冠的霸主。反倒是恒大这边队长郑智和主帅斯科拉里都被停赛,实力肯定受到了影响。

  赛前谈到这场比赛,上港队主帅博阿斯说:“这是联赛第三轮的比赛,之前我们是两连胜,恒大输了一场,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机会,明天的比赛拿下来,相比恒大就有6分的领先优势。4月份的赛程十分密集,所以打好第一场比赛,尤其是能够在广州赢球的话,是很不错的结果。”

  在外界看来,恒大的国脚包括保利尼奥都参加了两场世界杯预选赛,而上港队只有武磊两场比赛各踢了45分钟,似乎上港这边体能上有一定的优势,不过博阿斯并不这么认为:“我们的四名国脚其实在15天的时间里没有获得太多的比赛机会,这对于状态的保持也是不利的。所以对于双方来说谈不上什么优势和劣势。”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上港队很有可能会在外援选择上倾向于排出前场的巴西三叉戟:奥斯卡、埃尔克森和胡尔克,毕竟艾哈迈多夫在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也是两场世界杯预选赛打满了90分钟,第二场比赛里还一度因伤下场接受治疗。不过,上港队的五名外援都随队来到了广州,最后还是要看博阿斯的选择和战术安排。

  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被禁赛,明天执教比赛的是助理教练保罗,他在赛前透露已经详细研究了上港队的特点和战术打法,并且做了针对性的布置和训练。

  作为恒大的关键球员,保利尼奥在巴西国家队两场预选赛上表现出色,但是从南美赶回中国,身体上的疲劳他自己也承认不可避免。不过“暴力鸟”还是表示:“这样的关键比赛,身体上的疲劳是可以克服的。”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5947571.shtml report 1146 晨报特派记者俞炯广州报道本轮中超的最重头比赛无疑是上海上港客场挑战广州恒大。目标冠军的上港队第一次在恒大的主场底气十足地喊出了赢球的目标。在主帅博阿斯看来,在天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