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出征备战亚泰20人随队 塔尔德利金敬道缺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4月1日讯 (徐凯华)今天上午十点山东鲁能全队出征亚泰,不少鲁能球迷送站,而从机场出征的人员看,主帅马加特这次带了20名球员出征,佩莱、西塞、吉尔三名外援随队,三人心情不错。在机场并未看到塔尔德利的身影,他应该会缺席这场比赛。

  出征的门将是韩镕泽和王大雷,后卫线主力戴琳、宋龙、齐天羽在列,吴兴涵,刘彬彬等球员随队,伤愈复出的陈哲超进入名单,李松益、李海龙和李微等人随队,金敬道因伤缺席比赛。

  鲁能出征长春20人名单:

  王大雷、韩镕泽、周煜辰、吉尔、戴琳、宋龙、齐天羽、李松益、陈哲超、李微、李海龙、崔巍、王彤、蒿俊闵、周海滨、张弛、吴兴涵、刘彬彬、西塞和佩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5948259.shtml report 492 齐鲁网济南4月1日讯(徐凯华)今天上午十点山东鲁能全队出征亚泰,不少鲁能球迷送站,而从机场出征的人员看,主帅马加特这次带了20名球员出征,佩莱、西塞、吉尔三名外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