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兰多夫砍22+12诺维茨基两双 小牛负灰熊遭4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1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孟菲斯灰熊主场以99-90击败达拉斯小牛,迎来了两连胜,而小牛则是4连败。小加索尔缺阵,兰多夫22分12篮板,康利28分,而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则是13分12篮板。

  四节比分(灰熊队在后):19-21、15-34、28-18、28-26。

  首节,康利贡献了9分,带领灰熊以21-19压制着小牛队。第二节,灰熊队打出一波11-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巴恩斯扣篮得分结束小牛队得分荒,可是前7分钟时间里小牛队只得到了4分,尽管诺维茨基连续内线造犯规后罚球,但半场结束小牛还是以34-55落后。

  第三节,小库里命中两记三分球,而巴里亚在本节最后60秒时命中两记三分,带领小牛打出一波8-3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12分。最后一节,小牛一度将分差缩小为9分,可是兰多夫带队回敬一波7-2的小高潮。马休斯命中3分,小牛在还剩1分08秒时将分差缩小为4分,可惜康利4罚3中最终锁定胜局。99-90,灰熊送给小牛队4连败。

  小牛队首发:诺维茨基、马休斯、库里、诺尔、巴恩斯

  灰熊队首发:康利、怀特、恩尼斯、卡特、阿伦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5949509.shtml report 1575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1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孟菲斯灰熊主场以99-90击败达拉斯小牛,迎来了两连胜,而小牛则是4连败。小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