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佳防守球员更名邓肯奖,科比终于要生儿子了?

萌话NBA 阅读(0) 评论()

  1、萧华宣布最佳防守奖更名为“蒂姆-邓肯奖”

  NBA总裁鸭裆-萧华宣布,从本赛季开始,常规赛最佳防守球员将正式更名为“蒂姆-邓肯奖(Tim Duncan Award)”。邓肯曾在NBA征战19个赛季,期间15次入选常规赛最佳防守阵容。遗憾的是,如此稳定的防守表现却从未给他带来一座最佳防守球员奖。

  “蒂姆是历史上防守最强的球员之一,”萧华在声明中说道,“这个决定就是为了弥补邓肯的遗憾,15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却从未当选DPOY?这家伙太可怜了。”

  2、瓦妮莎叕怀孕了!这次是儿子

  前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的妻子瓦妮莎目前已怀胎数月,经洛杉矶比弗利山庄某三甲医院妇产科医生证实,瓦妮莎肚子里的是一个男孩!这是科比和瓦妮莎结婚以来生的第一个儿子,科比已经有了3个女儿,恭喜科比!

  3、周琦将出任火箭首发

  NBA季后赛将在本月16日打响,据火箭总经理打雷耳-莫雷透露,届时结束CBA赛季的新疆球员周琦将前往休斯顿,加入火箭并出任球队首发。在CBA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中,周琦砍下20分10篮板4封盖,帮助新疆取得开门红。

  4、库里:我们不需要杜兰特

  虽然凯蚊-杜兰特因伤尚未复出,但勇士已经豪取9连胜,而他们战胜的对手也不乏马刺、火箭等强队。“我们不需要杜兰特,”库里在战胜马刺的赛后说,“他只会拉低我们的颜值。”

  5、鲍尔父亲:科勒-卡戴珊暗恋我儿子

  UCLA控卫朗佐-鲍尔的父亲拉瓦尔-鲍尔近日又爆出猛料:科勒-卡戴珊暗恋朗佐-鲍尔!科勒-卡戴珊目前是骑士前锋特里斯坦-汤普森的女友,骑士最近连战连败,而汤普森场内外的低迷表现也让卡戴珊心生去意。鲍尔父亲称,朗佐的身体耐操属性能是卡戴珊看上她儿子的主要原因。

  注:本篇新闻纯属虚构,如有雷同,不太可能。大家愚人节快乐!

sports.sohu.com true 萌话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5949907.shtml report 3057 1、萧华宣布最佳防守奖更名为“蒂姆-邓肯奖”NBA总裁鸭裆-萧华宣布,从本赛季开始,常规赛最佳防守球员将正式更名为“蒂姆-邓肯奖(TimDuncanA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