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字母哥28+14+9三将斩20+ 雄鹿加时鏖战险胜活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全场打完,雄鹿经过加时鏖战,108-105擒下活塞,取得3连胜。

  活塞这边,波普得到17分8篮板2助攻、伊斯梅尔-史密斯16分4篮板5助攻、马库斯-莫里斯13分4篮板3助攻、洛伊尔9分10篮板、德拉蒙德7分13篮板2封盖、塔比亚斯-哈里斯23分7篮板3助攻、尤德利16分8助攻2抢断、贝恩斯4分5篮板。

  雄鹿这边,字母哥28分14篮板9助攻2封盖、米德尔顿25分10篮板、梅克23分2篮板、德拉维多瓦6分3篮板7助攻、比斯利7分4篮板、沃恩6分、霍伊斯5分4篮板、门罗3分6篮板4助攻、斯内尔2分4篮板。

  全场具体比分:22-35、26-21、25-15、22-24、加时赛10-13(活塞在前)。

  首节,雄鹿率先发力,马克尔、米德尔顿连续命中三分球,主队11-2开局。此后,波普跳投入网,试图帮活塞止血。无奈雄鹿继续猛攻,半节打完,已经以22-5领先。

  不过之后,活塞稳扎稳打,逐渐将颓势扭转,半场前,他门将分差迫近到个位数,三节后段,波普、哈里斯先后袭篮得手,活塞实现反超!进入末节,靠着波普的三分球,活塞一度领先10分,眼看胜利在望,怎料接下来,客队攻防两端却陷入停滞。常规时间最后2分钟,字母哥上篮、罚球连续得到4分,马克尔补篮也进,雄鹿将比分追平,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中,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马克尔和波普先后命中三分球,两队在比赛还剩1分22秒的时候依然打平。之后,米德尔顿连续外线试手三分,终于在第二次出手的时候,将球投进,雄鹿领先3分。活塞眼见时间不多,只能被迫采用犯规战术,但未能奏效。最终,全场打完,雄鹿经过加时鏖战,108-105擒下活塞,取得3连胜。

  活塞首发阵容:马库斯-莫里斯、琼-洛伊尔、安德烈-德拉蒙德、卡德威尔-波普、伊斯梅尔-史密斯

  雄鹿首发阵容: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索恩-马克尔、斯内尔、德拉维多瓦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5951478.shtml report 194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全场打完,雄鹿经过加时鏖战,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