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心塞!经纪人证实!伊斯科今夏欲弃皇马转投巴萨

  

  因热爱而生,

  为信仰而聚!

  

  皇马球迷协会China Real

  伊斯科经纪人Wallshark band在节目里证实,伊斯科将转投巴萨。

  尽管前几天有爆料皇马未来即将和伊斯科谈妥续约,双方将续约6年,薪水也将上涨。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从来就没有想过送走伊斯科,而皇马现在已经和伊斯科开始了续约谈判,皇马许诺给伊斯科足够的出场时间,并且给伊斯科开出5+1的合同,而伊斯科的年薪将由250万欧元提升到600万欧元(阿斯说是800万欧)。

  伊斯科本赛季首发出场13次,就贡献了6球5助攻,成绩相当亮眼。在2013年加盟皇马后,伊斯科已为皇马出战179场比赛,其中打进28球,贡献41次助攻。

  但是……

  在伊斯科的经纪人Wallshark band今日证实,“巴萨高层最近一直在和球员交流,他一直希望为巴萨踢球,如今他有机会这样做,最近他一直在考虑这件事。因为下赛季合同到期,目前我们和皇马的续约谈判已经搁置,伊斯科会在今夏转会巴塞罗那”不过他也承认,“这是一个复杂的转会操作。”

  

  节目的主持人布考普补充道,“伊斯科知道加盟巴萨后,他可以得到比在皇马更多的出场时间。”

  本周,多家西班牙媒体爆料了伊斯科将在今年夏天自由转会巴萨,为此巴萨许诺了一份五年合同和5000万欧元的签字费。伊斯科的女友也极力促成这笔交易,因为相对于马德里,她更喜欢巴塞罗那。

  同时,媒体爆料齐达内希望阿扎尔下赛季来皇马踢球,但是如果要让此成为现实,他就不得不让J罗或是伊斯科离队。

  因此,尽管伊斯科前几日在国家队怒斥媒体胡编乱造,但现在也惨被打脸。

  此外,巴萨中场伊涅斯塔在国家队集训期间接受采访时也盛赞伊斯科,“伊斯科是一名非常不可思议的球员,他效力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他有着非常出色的能力,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考虑到最近的传闻,小白的用意就不言自明。

  

  本来并不想放这条新闻…

  但是…

  今天是4月1号…

  谢谢大家。节日快乐。

  以上都是我编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5952820.shtml report 2189 因热爱而生,为信仰而聚!皇马球迷协会ChinaReal伊斯科经纪人Wallsharkband在节目里证实,伊斯科将转投巴萨。尽管前几天有爆料皇马未来即将和伊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