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预赛-张玉宁替补登场破门 浙江4-0香港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全运会男子足球预赛的小组赛争夺中,浙江队4-0大胜香港队,值得一提的是,国足小将张玉宁代表浙江队替补登场,锦上添花攻入一球。

  本次全运会预赛,浙江队与山东队、江苏队、香港队、云南队同组,其中山东队和江苏队实力不俗。据悉,小组第一将直接晋级全运会U20男足决赛比赛阶段,小组第二将进行附加赛。

  29日上午,浙江队在首场比赛中4-1战胜了云南队。张玉宁由于和国足出征伊朗还未归队,在当日晚间才抵达常州和球队会合,浙江队主教练则表示,会根据张玉宁的身体状况,决定他将在哪场比赛中出场。

  1日的比赛浙江队迎战香港队,张玉宁身披10号球衣在第69分钟替补登场,换下了上半场进球的队员吴昊一。上场仅8分钟后,张玉宁就取得了进球,帮助球队取得3-0的领先。随后比赛王东升利用远射再下一城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最终浙江队4-0大胜香港队。

  4月3日,浙江队将迎战强敌山东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5965235.shtml report 974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全运会男子足球预赛的小组赛争夺中,浙江队4-0大胜香港队,值得一提的是,国足小将张玉宁代表浙江队替补登场,锦上添花攻入一球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