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Haidegym镜湖体育馆海德全民健身中心】喜报喜报 | 我馆吴佳琪教练荣获芜湖市“羽协杯”女子单打冠军!

  2017年由市羽协主办的芜湖市“羽协杯”羽毛球单项比赛,分别于3月25日、26日在芜湖市国际会展中心B区鼎鸿羽毛球馆举行。这次比赛,特别邀请了林丹启蒙教练、八一羽毛球队国家级教练陈伟华先生、安徽省羽毛球队主教练陈钰萍女士来到现场为比赛加油。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最后各组奖项均名花有主。镜湖体育馆共派出两名教练参赛,体育部羽毛球馆吴佳琪教练荣获市级女子单打17-44岁组第一名,姚禹伦教练挺进男子单打17-44岁组前八强。

  

  本次比赛作为市级比赛,全市共有196人参赛。赛场上,参赛队员们激情满满,不骄不躁,永不放弃,每球必争。此次比赛遵循“健康、和谐、幸福、快乐”的宗旨,本着“重在参与、重在推动、重在展示、重在提高”的理念,提高全民健身运动的竞技水平,推动芜湖市羽毛球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为建设美好芜湖和促进文明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

  

  镜湖体育馆作为镜湖区全民健身中心、省级芜湖海德青少年体育俱乐部、镜湖区羽毛球培训基地、芜湖市青少年防溺水教育基地等。我馆常年开设各类文体培训班,开展各项文体公益活动,承办各项赛事,致力于为江城人民打造大型公益化体育活动场所。

  

  交 通 方 式

  1

  自驾

  镜湖体育馆海德全民健身中心200余个停车位,方便您停车

  2

  其他交通方式:公交车(推荐)

  乘坐9路、12路、27路、28路、38路、108路

  在黄山东路一号站下车即可到

  

  镜湖海德体育馆

  0553-3820000

  0553-3858589

  营业时间:

  健身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 9:00-21:00

  游泳馆 10:00-21:00

  游泳馆闭馆换水日:每月8日、18日、28日

  每月的8日定为镜湖区全民健身日,场馆全天免费对社会开放。

  另每天6:00-8:00免费开放:舞蹈房、羽毛球馆、乒乓球馆、象棋围棋馆

  每天6:00-9:00免费开放:舞蹈房、乒乓球馆、象棋围棋馆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黄山东路一号站镜湖文体活动中心内

sports.sohu.com true 镜湖海德体育馆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5970881.shtml report 1722 2017年由市羽协主办的芜湖市“羽协杯”羽毛球单项比赛,分别于3月25日、26日在芜湖市国际会展中心B区鼎鸿羽毛球馆举行。这次比赛,特别邀请了林丹启蒙教练、八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