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悦跑圈上海半程线上马拉松火热报名中

  真正热爱生活的人是注重细节的。你可能知道大上海的繁华荟萃,也知道她穿越外滩的风华绝代,但你了解上海这座城对精致生活的追求?何不让我们用跑步来表达对生活的热爱,跑出专属跑者的“精致”?

  3月30日,国内知名跑步APP悦跑圈上海半程线上马拉松开启报名通道,本次线上马拉松分10公里、半程个项目4月16日前报名即可4月23日,跑友们任意地点使用悦跑圈APP单次跑步完成所报里程,即可点亮上海半程线上马拉松完赛勋章

  首推橡胶奖牌由你来执笔创作

  此次完赛奖牌以老上海怀旧风情为设计风格,采用丰富多变的色彩表现大上海的美轮美奂。正面以穿着【悦跑运动衣】的跑者为主元素,搭配背景东方明珠塔等四座著名的【上海地标】如影随形,助力跑者充分感受最上海的精致生活。

完赛奖牌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奖牌是悦跑圈联合固特异推出的首块线上马拉松橡胶完赛奖牌,它能作为冰箱贴来使用的同时,还可以用自己的画笔在身着运动服跑者的‘空白脸’上勾勒出真跑者的模样,他的一眉一目,表情神态,全部由跑者来描绘。

  据悦跑圈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奖牌再添新玩法,除了延续前几站赛事兼具美观性与实用性双重价值之外,首次让跑者执笔“创作”奖牌,在很大程度上增加了娱乐性和互动性,带给跑友们与以往不同的体验。“

  联合多家品牌推出周边纪念品

  为了给跑友们留下更多赛事记忆,悦跑圈延续前几站赛事的惯例推出了周边纪念品除了特色的完赛奖牌,还有悦跑圈联合中国原创跑步装备品牌优极共同推出的【上海速干纪念T恤】,悦跑圈联合博克多打造的【竹炭小腿袜】和悦跑圈的运动短裤供跑友们选择。穿上时尚的装备,为自己增添更多的跑步乐趣吧!

悦跑圈联合优极共同推出的上海速干纪念T恤

悦跑圈联合博克多打造的竹炭小腿袜

  人们总在追求更幸福、更精致的生活为何我们不从脚下起步?上海半程线上马拉松已经为你敞开了追逐精致生活的大门,赶快登陆悦跑圈app抓紧报吧!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新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5979594.shtml report 2140 真正热爱生活的人是注重细节的。你可能知道大上海的繁华荟萃,也知道她穿越外滩的风华绝代,但你了解上海这座城对精致生活的追求?何不让我们用跑步来表达对生活的热爱,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