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日空赛次轮未完 佩特森领先珊珊T36

高尔夫 阅读(0) 评论()

  老将佩特森

  今年首场LPGA大满贯赛——全日空锦标赛第二轮比赛周五在美国加州的使命丘乡村俱乐部打到天黑,仍有56名选手未能完成比赛。当前,挪威大将苏珊-佩特森暂时以一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而目前排名最高的中国内地金花是排名并列第25位的冯思敏,世界排名第5的冯珊珊暂居并列第36位,连续两轮打出77杆的林希妤则已经被淘汰出局。

  全日空锦标赛周五首先进行的首轮的补赛,接着才进行第二轮比赛。在当前的成绩榜上,35岁的老将佩特森拿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9杆(-3),以137杆(68-69,-7)的总成绩攀升至成绩榜榜首。从赛后的统计来看,彼德森很好地利用了五杆洞,每一轮都在五杆洞拿到了3只小鸟。

  两届大满贯冠军佩特森赛后说:“我整天都打出了非常棒的高尔夫,如果你稍微有点掉出了好的位置,那么你必须要处于战斗的心境,所以我做到了。”

  尹切尔

  首轮并列领先的法国选手凯莉恩-尹切尔(Karine Icher)只打完了11个洞,与连续第二轮打出69杆的里约奥运会金牌得主朴仁妃和LPGA巡回赛新人奈利-科达、首轮并列领先的美国老将克里斯蒂-科尔(71杆)、澳大利亚小将李旻智(Lee Minjee,68杆)、魏圣美(只完成了8个洞)一道以-6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阿瑞雅

  世界第二阿瑞雅交出70杆,以139杆(-5)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8位,卫冕冠军高宝璟连续第二轮打出70杆,以140杆(-4)的总成绩上升至并列第11位。

  冯思敏只打完了6个洞,拿到2只小鸟,吞下1个双柏忌,暂时以-2的总成绩下滑至并列第25位。世界排名第5的冯珊珊在打完的9个洞里全部保帕,以-1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6位。阎菁在打完的5个洞里拿到1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以+1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60位,而林希妤连续第二轮打出77杆,以154杆(+10)的总成绩排名第105位,已经铁定出局。

  小编:HELIX 喜力克斯高尔夫 伸缩球包 会飞的球包 陪伴你飞向世界!微信关注:helix999golf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5984979.shtml report 1582 老将佩特森今年首场LPGA大满贯赛——全日空锦标赛第二轮比赛周五在美国加州的使命丘乡村俱乐部打到天黑,仍有56名选手未能完成比赛。当前,挪威大将苏珊-佩特森暂时
最后修改于2017-04-05 14:26:26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