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5连胜VS10连败 开拓者赢太阳或轻而易举

体育疯 火箭 阅读(0) 评论()

  赛季至今,开拓者与太阳一共交手过3次,而开拓者以2胜1负的战绩略占优势,唯一一场失利是在客场以115-118不敌太阳是,值得注意的是,双方这3场比赛都打得比较胶着,都是要到最后时刻才能决出胜负。北京时间4月2日,开拓者将会在主场迎战太阳,已经5连胜的他们这次肯定有足够的信心去战胜对手,而太阳最近可以说无欲无求。

  

  进入常规赛收官阶段,开拓者在为季后赛做最后冲刺,他们最近已经取得了5连胜,而最近10场比赛更是8胜2负,足以看出他们最近的势头非常猛,而他们暂时以37胜38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八,领先第九的掘金已经2个胜场,不过,在剩下7场比赛的情况下,他们季后赛席位并没有很稳,所以他们接下来还是要赢得更多的比赛。上一场,开拓者主场迎战火箭,比赛一开始他们就很快取得了优势,尽管火箭之后曾将比分追平过,但是开拓者之后还是顶住了压力,最后时刻打出一波8-0的进攻高潮成功锁定了胜局,最终开拓者以117-107战胜火箭。

  利拉德上一场拿到了31分11助攻,是球队的赢球功臣之一,希望这场与太阳的比赛中他能继续保持火热的手感,在进攻段给对手制造一定的麻烦,值得注意的是,他这场比赛与布克的对位也是一大看点,他们之间究竟会不会在进攻互飙呢?我们拭目而待!

  

  太阳这个赛季基本上无欲无求,他们最近已经遭遇了10连败,暂时以22胜54负排在西部倒数第二,不过,他们与西部倒数第一的湖人只有0.5个胜场,所以为了能抽到比较靠前的顺位,不排除太阳会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故意输球。上一场,太阳主场迎战快船,尽管双方实力存在一定差距,但是这场比赛来到下半场后打得还是比较胶着,太阳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不过,他们最后并没有带来奇迹,最终,太阳还是以118-124不敌快船。布克上一场拿到了33分9助攻的数据,,但一场比赛的胜利不能单靠布克一个人,他们阵中的其他人也要站出来做贡献,所以这场与开拓者的比赛里太阳要有更多人站出来为布克分担一下压力,否则,太阳将会又一次遭遇了失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5989560.shtml report 1071 赛季至今,开拓者与太阳一共交手过3次,而开拓者以2胜1负的战绩略占优势,唯一一场失利是在客场以115-118不敌太阳是,值得注意的是,双方这3场比赛都打得比较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