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安东尼尼:相信蒙特拉能把米兰带进欧战区

  米兰旧将安东尼尼在维亚莱乔杯决赛中做客TMW电台,谈到了一些关于米兰的话题。

  

  对米兰的股权转让有信心吗?

  一切还在进行中,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我之前说过,没有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的米兰感觉怪怪的。但如果这都是为了俱乐部,那也只能这样了。

  奥巴梅扬和凯塔,他们会来米兰吗?

  是,他们都是年轻人,奥巴梅扬还是米兰青训出品呢。只不过当时米兰的锋线是因扎吉和舍甫琴科这种级别的球员,他很难找到位置。但他仍然年轻,而且表现不错。如果这样的球员能来米兰,说明米兰真的重生了。

  现在的目标是欧罗巴联赛

  现在最主要的目标是能进入欧战,这并不容易,因为排在米兰前面的球队也不会放弃的,但我很相信米兰和蒙特拉的实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6008283.shtml report 581 米兰旧将安东尼尼在维亚莱乔杯决赛中做客TMW电台,谈到了一些关于米兰的话题。对米兰的股权转让有信心吗?一切还在进行中,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我之前说过,没有贝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