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3轮 > 延边富德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姜至鹏前妻为侮辱言论行为致歉:说话欠妥(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1日,围绕姜至鹏和其前妻的私人生活问题引起广泛关注,网友们在关注这件事情之余,也将姜至鹏前妻之前发表的过激言论发到网上。而姜至鹏前妻张之悦也对之前的言论道歉,表示自己说话欠妥不严谨。

 

  姜至鹏前妻道歉信中内容如下:

  非常感谢大家这些天对我的鼓励、安慰和支持!

  对于一些本人五六年前发出的微博,当时的微博只是我个人的一方天地,完全不具今日的粉丝量及浏览量,内容有些实为玩笑,有些为情侣间嬉笑打闹,有些则为初入社会感到不习惯的情绪写照。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些言论确实是不正确,是我说话欠妥、不严谨、没有经过仔细思考,对无意间被戳中痛点的一些网友深表歉意!非常抱歉!

  年少无知时总会有一段口无遮拦画风清奇的阶段,但并不打算因此逃避责任。五六年间也确实可以改变一个人,思想有所沉淀,层次不断提高,待人接物更为真诚。承诺今后必定谨言慎行,更加努力提升自我!不足之处也欢迎大家指正!谢谢!

  另,关于离婚事件,本人所说全部属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6012612.shtml report 826 4月1日,围绕姜至鹏和其前妻的私人生活问题引起广泛关注,网友们在关注这件事情之余,也将姜至鹏前妻之前发表的过激言论发到网上。而姜至鹏前妻张之悦也对之前的言论道歉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