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黔体头条】 今晚,恒丰智诚客场华夏幸福!我们拭目以待!

  今晚(4月1日)19:35

2017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三轮,河北华夏幸福vs贵州恒丰智诚的比赛将在秦皇岛奥体中心打响。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黎兵表示:首个客场,对手无论是个人还是整体都很强。比赛很困难,但即使有困难,我们也希望通过努力奉献给大家精彩的比赛,希望能在客场打出好的成绩。

  

  

  切里也表示通过艰苦训练后,球队已经准备就绪,希望能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的比赛。

  

  随后贵州恒丰智诚队在秦皇岛奥体中心进行了对阵河北华夏幸福比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恒丰智诚的队员将会用团结和拼搏的精神,与每一位支持球队的球迷一起战斗。

  

  

  

(来源: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

贵州多彩体育整理 转载注明出处

责任编编:小彩妹

  ……………………………………………………………………………

sports.sohu.com true 贵州多彩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6012697.shtml report 1465 今晚(4月1日)19:352017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三轮,河北华夏幸福vs贵州恒丰智诚的比赛将在秦皇岛奥体中心打响。“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黎兵表示:首个客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