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L滚动新闻 > NBL官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楠现身NBL球员注册名单 球员兼教练身份征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日,中国篮协在官网公布了2017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的球员注册名单,截止到3月19日,共14支球队190名球员成功注册。从公示的名单中我们看到,洛阳金星队主教练、知名篮球评论员霍楠也出现在了注册运动员的名单当中。

  在2016年10月中旬,NBL球队洛阳金星官方宣布,聘请霍楠出任球队主教练一职。霍楠此前曾先后担任过北京东方雄鹿和河北翔蓝的主教练,并在上赛季带领河北翔蓝打进NBL四强,最终在半决赛不敌贵州森航结束了赛季征程。

  此次霍楠出现在球员注册的名单当中,成为类似CBA联赛中胡雪峰一样的球员兼教练员的身份,不过霍楠是否真的会登场比赛,如果他登场比赛球队由谁来临场指挥目前都不得而知。

  3月底霍楠带领洛阳金星出战NBL四强争霸赛,最终洛阳队0胜3负积分垫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6013205.shtml report 742  北京时间4月1日,中国篮协在官网公布了2017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的球员注册名单,截止到3月19日,共14支球队190名球员成功注册。从公示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