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河北华夏幸福VS贵州恒丰智诚直播

  北京时间4月1日19点35分,2017中超联赛第3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对阵贵州恒丰智诚。

  比赛性质:中超直播

  直播对阵:河北华夏幸福VS贵州恒丰智诚

  直播时间:2017-04-1 星期六 19:35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预测首发

  河北华夏幸福:19-杨程;2-赵明剑、14-金周荣、23-任航、32-丁海峰;3-赵宇豪;28-张呈栋、15-尹鸿博、10-埃尔纳内斯、35-车世伟(U23);21-阿洛伊西奥

  贵州恒丰智诚:1-苏渤洋;18-闵俊麟(U23)、27-麦克格文、15-张萌祺、21-蒋亮;3-法图斯、6-范云龙、17-伊力哈木江、10-切里、19-常飞亚;11-耶拉维奇

  交锋记录

  华夏幸福和智诚中超赛场从未有过交手,2015赛季在中甲,华夏幸福面对恒丰智诚1胜1平,不过获胜的比赛是在客场,此外2014年的足协杯,恒丰智诚在主场2-0淘汰华夏幸福。

  两队近况

  上赛季一掷千金的河北华夏最终因为外援的伤病等多方面原因而未能冲入前四,没有取得亚冠资格。不过他们的外援水准依然在中超属于前列,本赛季又引入了多名强力内援。但是联赛开始至今,面对两支中游球队却只拿下两分,这显然是计划之外的。本场比赛面对升班马贵州,华夏希望能够拿下三分。

  相比于同为升班马的天津权健,贵州智诚就少了不少风头。然而在土帅黎兵的带领下,这支西南球队依然实力不可小觑。中超前两轮,他们先是在落后情况下扳平辽足,又主场与北京国安战平,对于升班马来说,2轮2分是可以接受的。但他们野心显然不止于此,此轮客场挑战华夏,美女老板文筱婷开出500万赢球奖,能否激励贵州客场掀翻华夏?拭目以待。

  

  比赛看点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华夏主帅佩莱格里尼确认,阿根廷国脚拉维奇将无缘首发出战。由于中超新的外援政策,外援不首发登场,基本意味着将无缘本场比赛,除非拉维奇是佩工留下的后手。

  这是升班马智诚的首个顶级联赛客场比赛,赛前俱乐部也开出了500万的赢球奖。不过赛前,智诚上下对赢球奖只字不提。从实力对比上来看,智诚明显弱于冬窗豪掷的华夏,不过前2轮智诚的表现相当不错,顶级联赛的首胜会从华夏身上拿到吗?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6014084.shtml report 1668 北京时间4月1日19点35分,2017中超联赛第3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对阵贵州恒丰智诚。比赛性质:中超直播直播对阵:河北华夏幸福VS贵州恒丰智诚直播时间: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