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第三轮:4月2日15:30北京人和vs丽江飞虎 滇城足球久别重逢

  2017赛季58同城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轮,4月2日15:30,丰台体育中心,北京人和主场迎战丽江飞虎,云南足球和北京足球时隔4176天后再一次在北京,在职业联赛的赛场上相遇。经过联赛间歇期的调整,球队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胜利是我们唯一追逐的目标。

  我们于绿茵之上寸土必争,我们于场外握手言欢,互相勉励。我们的联赛,一起书写我们的传奇,滇城足球,久别重逢,北京欢迎你。乐视体育和PPTV将会直播本场比赛,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将会于4月4日晚19:35录播本场比赛。

  文末有愚人节福利。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王宝山介绍了球队在间歇期的备战情况。在谈到具体的调整时,王宝山说:“我们前两轮有4个失球,这个数据不理想,我们页对此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去年我们踢到第10轮的时候,失球数都是中甲最少的。今年我们的进攻改善很多,进球数很多,但是防守上失球多了。经过分析和调整,我们认为在训练中可以改进我们的防守。通过明天的比赛希望可以反应出来我们的改善。

  由于赛程的调整,北京人和新赛季的前5轮都将在主场进行,在谈到赛程问题时,王宝山说:“主场客场各有优劣势。大连和保定都因为场地的原因向我们提出了赛程调整,我们希望能打好这几场比赛,拿到分数。至于拿分的目标,我只能说我们准备每一场比赛时都希望拿到3分。”

汪强参加赛前训练

  目前北京人和阵中,王刚和饶伟辉两员大将都已经从伤病中恢复,但是老将汪强的伤势恢复还有待观察,“汪强现在还不能确定明天是否能出场,他有一些拉伤,我们还在观察,我们期待他明天可以踢。除了汪强不确定外,曹永竞在备战全运会,不过我们边前卫还有很多人选,像王刚,冯仁亮,杨一虎,向汉天都可以踢这个位置,这不是大问题。”

训练图集

  

  

  

愚人节小彩蛋

  

  在这里,我们将提供最新球队咨询,在这里,让我们距离更近

  微信号:beijingrenhefc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6014487.shtml report 2436 2017赛季58同城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轮,4月2日15:30,丰台体育中心,北京人和主场迎战丽江飞虎,云南足球和北京足球时隔4176天后再一次在北京,在职业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