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天买彩的重点是:警惕FIFA病毒

  

  随着中国队在本周中0:1负于伊朗,为期两周的国际比赛日结束,从今天凌晨开始,世界各国的联赛烽火再燃,由于众多球星们都在这两周的国际比赛日上拼尽了全力,所以本周买彩时,大家勿忘FIFA病毒带来的影响。

  今天18点的《体彩斗乐汇》照常开张,接听热线电话62561000的就是我小明哦,嘉宾也是深受大家欢迎的美女晓梅,主持人则是一直被晓梅欺负的德承老师。欢迎大家在18-19点踊跃拨打热线电话,我们在电话的那一头等你晒单哦。节目结束以后,在19点35分,德承还会为大家解说本轮的中超重头戏:上海上港客场挑战广州恒大,请大家今晚就一直锁定在FM94.0五星体育广播,享受一个快乐的足球之夜!

  好了,话不多说,进入今天的正题,来推荐几场我看好的比赛吧!

  

  本周推荐

  周六2串1,成本2元,奖金6.57元

025(英超)利物浦 VS 埃弗顿(19:30开赛)

推荐:让球0

  理由:今晚早场的默西塞德德比将是英超球迷们关注的焦点。说到利物浦的比赛,不由得让我们又发疑问,今晚红军会送温暖吗?小明觉得,虽然埃弗顿也不算什么弱队,目前他们积50分,和阿森纳并列联赛第六,但是今晚利物浦恐怕还是不乐观。利物浦受国际比赛日影响严重,据英国媒体报道,主力中场拉拉纳、库蒂尼奥、菲尔米诺、亨德森以及其它3名老伤号可能会因疲劳或伤病缺席。而埃弗顿虽然同样遭遇了“FIFA病毒”的毒害,后防线上的莫里和科尔曼因伤缺席,但是太妃糖本赛季防守稳定性比起上赛季大幅提高,29场英超失30球,为英超失球第4少的球队,近5场更是多达4场零封对手,防守信心越打越足。而埃弗顿前锋卢卡库本赛季依旧保持着高效的进球效率,联赛至今攻入了21球,居英超射手榜首位!试问,如果克洛普今晚仍然坚持让红军前场高强度逼抢,球一旦被埃弗顿断下,利物浦空虚的后防线能经得起巴克利和卢卡库的冲击吗?

  

  卢卡库今晚有望冲击本赛季英超第22球

  034(英超)伯恩利 VS 热刺(22:00开赛)

  推荐:0

  理由:虽说热刺受FIFA病毒影响较深,但是他们毕竟只差切尔西10分,理论上来说夺冠还有希望,所以今晚看好他们在客场奋力一搏,有望摆脱近20年来没有在客场赢过伯恩利的尴尬记录。

  

  凯恩伤停未必是坏事,他不在的时候,热刺进攻线速度明显提升,进攻套路更多样化

  周日2串1,成本2元,理论最高奖金8.32元

  027(意甲)佩斯卡拉 VS AC米兰(21:00开赛)

  推荐:让球3

  036(西甲)皇马 VS 阿拉维斯(22:15开赛)

  推荐:让球3

  五星体育广播官方微信号

  最官方、最权威的体育新媒体

sports.sohu.com true 五星体育广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6016519.shtml report 2042 随着中国队在本周中0:1负于伊朗,为期两周的国际比赛日结束,从今天凌晨开始,世界各国的联赛烽火再燃,由于众多球星们都在这两周的国际比赛日上拼尽了全力,所以本周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