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3轮 > 延边富德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释疑姜至鹏为何替补 肯定观战恒大上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日15:30,广州富力队在延吉市人民体育场依靠扎哈维头球1-0客场击败延边富德队。赢下这场比赛广州富力队取得联赛三连胜,排名榜首,并且零失球。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在延边的主场非常不容易的比赛,我对今天球队的打法和结果都感到满意,总的来说我们更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明天我们可以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到广州。”

  比赛最后时刻的情况,禁区内发生了什么?富力向边裁申诉的内容是什么?

  斯托伊科维奇回应说:“我也没有看得太清楚。”

  为什么安排姜至鹏下半场出场?

  斯托伊科维奇说:“因为张晨龙是首发,同时不能把两名左后卫都安排上场。我昨晚也和姜至鹏沟通过,考虑到他打完两场国家队的比赛,从伊朗回来旅途非常遥远,也非常辛苦,所以决定让他下半场出场。”

  斯托伊科维奇会看晚上恒大VS上港的比赛么?斯托伊科维奇说:“当然我会看这场比赛,不过我现在对积分榜的排名不太感兴趣,球队会继续坚持自己的打法,保持传控球的打法,创造我们富力的一个风格。”(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6016823.shtml report 1125 延边0-1富力扎哈维破球荒开心庆祝北京时间4月1日15:30,广州富力队在延吉市人民体育场依靠扎哈维头球1-0客场击败延边富德队。赢下这场比赛广州富力队取得联赛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