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2017赛季NBA常规赛场地广告牌项目-禹唐体育

禹唐体育 阅读(0) 评论()

  在中国,NBA是男性人群最关注的体育赛事;2015-2016赛季电视直播不重复收视人数约为6.74亿,腾讯体育播放量超过200亿。

  项目优势:

  多媒体曝光:NBA国内曝光量大,多平台转播直接带入

  品牌背书:NBA赛场焦点,将提升品牌地位和影响

  话题性强:中国品牌登陆,美国顶级联赛

  性价比高:灵活投放,性价比更高

  -------------------------------

  禹唐体育每日准时奉送体育方面的新鲜资讯、数据发布、产业趋势、专题解读、案例分享。平心静气的深入洞察,只为你提供最具价值的体育营销解读。

  欢迎关注我们的网站ytsports.cn和微信公众号yutangtiyu,每天给你好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6030794.shtml report 1435 在中国,NBA是男性人群最关注的体育赛事;2015-2016赛季电视直播不重复收视人数约为6.74亿,腾讯体育播放量超过200亿。项目优势:多媒体曝光:NBA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