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3轮 > 河北华夏VS贵州智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埃尔纳内斯点球破门 华夏1-0领先智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日19:35,中超联赛第三轮,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上半场埃尔纳内斯命中点球,华夏幸福1-0领先恒丰智诚。

  华夏幸福前2轮都是做客比赛,0-0战平建业、1-1战平力帆,上赛季,华夏的主场战绩非常一般,15场比赛只取得5胜6平4负,排在主场积分榜的倒数第2位;智诚赛季前2轮同样全部战平,与辽足和国安握手言和,智诚上赛季收官阶段的客场战绩一般,最后5个客场2胜3负。华夏幸福和智诚中超赛场从未有过交手,2015赛季在中甲,华夏面对智诚1胜1平,不过获胜的比赛是在客场,此外2014年的足协杯,智诚在主场2-0淘汰华夏幸福。

  第4分钟,华夏右路进攻,张呈栋传中球,禁区内任航头球攻门被苏渤洋没收。第6分钟,切里右路传中,逄志泉力压高准翼头球偏出。第16分钟,埃尔纳内斯开出角球,阿洛伊西奥头球攻门偏出。第23分钟,贵州前场边路断球,切里反向直塞,耶拉维奇跟进禁区右侧打门被杨程挡出,边裁举旗示意,耶拉维奇接球越位。第25分钟,姜宁前场被侵犯,华夏获得前场定位球,埃尔纳内斯任意球打门,打在了人墙的手上,裁判给了点球,埃尔纳内斯点球命中,华夏1-0贵州。

  第31分钟,赵明剑回防当中,又是一个上抢犯规,切里任意球直接吊禁区,球被杨程出击抱住。随后切里禁区外围得球直接打远射,球被杨程没收。第34分钟,阿洛伊西奥左路接球挑传球,带到禁区左侧角上,一脚射门打偏。第39分钟,麦克格文后场凶狠犯规吃到了黄牌。上半场华夏幸福1-0领先。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

  19-杨程;2-赵明剑、23-任航、33-高准翼、32-丁海峰;25-姆比亚、10-埃尔纳内斯、7-姜宁、15-尹鸿博、28-张呈栋;21-阿洛伊西奥

  替补名单:1-欧亚、3-赵宇豪、5-杜威、9-董学升、13-李皓然、30-李行、35-车世伟

  贵州智诚首发:

  1-苏渤洋;18-闵俊麟、23-韩鹏飞、27-麦克格文、21-蒋亮;3-法图斯、7-王帆、10-切里、19-常飞亚;11-耶拉维奇、34-逄志泉

  替补名单:16-王卓、4-杨挺、5-林隆昌、15-张萌祺、17-伊力哈木江、22-梁学铭、28-李营健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6040492.shtml report 1009 北京时间4月1日19:35,中超联赛第三轮,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上半场埃尔纳内斯命中点球,华夏幸福1-0领先恒丰智诚。华夏幸福前2轮都是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